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 攻略日誌 008 (志衣菜編 002)

12/30
[21:55-23:30]
total: 1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61231151542p:plain

現時進度是志衣菜ルート4完。

暑假結束後,大家還是對サマコミ念念不忘,甚至提出了要自己話同人誌來販賣的想法,興沖沖的到家庭餐廳討論; 不過最後不了了之。不過男主發現,對於這位黏著自己的前輩已經習慣,最近更是在意了起來

之後志衣菜更是直接在早上跑到了自己家裡一起吃早餐,當然這,這是參考エロゲ女主角的行為。當天早上一起上學時,志衣菜問起了男主的生日,並說要幫男主慶生,但是對於生日禮物卻拿不定主意。在假日,志衣菜把男主約了出來,說要一起選生日禮物,但把真帆也一起叫出來了,說是幼馴染比較了解男主喜好。雖然志衣菜跟真帆互相視為戀愛對手,但是兩個人其實常常一起出去玩的,算是好朋友吧。不過這次三人一起卻很尷尬,雖說志衣菜可以只約男主就好了,但是同時也想跟真帆增進感情,可以說是KY吧。最後,志衣菜問了真帆如果是她的話會送什麼禮物? 真帆苦笑著回答不知道,男主了解,這就是長年以來兩人保持的距離

到了生日當天,禮物是志衣菜跟真帆的親手料裡,分別是巧克力跟草莓蛋糕; 雖然兩人是想瞞著男主,卻被男主發現了。在派對剛開始時,兩人進逼要男主選擇,男主只好用減肥中的理由逃跑了,之後大家過了一個熱鬧的生日派對。派對結束後,志衣菜雖然跟大家過得很開心,但也開始後悔為什麼沒有早來B研; 畢竟志衣菜現在已經三年級,不到半年就要畢業了

晚上男主送志衣菜回家,志衣菜一改往常輕鬆的語調,認真的對男主說出了喜歡。在志衣菜害羞的逃走後,男主想到因為跟真帆的過去所以對戀愛氣氛很不擅長,所以志衣菜開玩笑的態度對自己來說正好。但現在男主覺得這樣不足夠,想要更認真的對待; 這時男主就發現了自己喜歡志衣菜。男主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真帆並向她坦白了這件事,並跟真帆說了會作出明確的決定,而真帆以朋友的身分應援男主。

其實blog主覺得到了現在才算是恋▲ルート的結束,因為雖然男主還沒給出答覆,但是志衣菜已經正式告白、男主心意也已經確定,真帆也表達放棄的意願了。是說,這款的女主都放棄的好乾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