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ののか編 完)

7/1
[13:40-15:20]
total: 1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701174548j:plain

告白過後不久,就是公布是否通過預選的日子。但是出乎大家意料的,ののか並沒有通過預選。但是ののか卻沒有多失落,之後男主請ののか吃自己做的ガトーショコラ時,ののか說了,果然比起為了自己而做點心(指比賽的事),還是比較喜歡為了別人而做,像是幫店裡做商品,又或是為了男主的笑容之類的。所以預選落選反而是鬆了一口氣,這樣就可以繼續為了大家做點心。

之後期末考試,除了學科考試ののか有到男主家複習兼H外,點心方面跟其他線一樣,題目是"挑戰“。兩人是直接從かりん老師那裡接工作,當作是這題目的實踐。原來かりん老師臨時接到了要做結婚蛋糕的要求,但是現在忙不過來,所以就拜託兩人。

總之,兩人就快樂的到了lovers of paradise,對,就是那間情侶點心店約會順便想想有什麼點子。就在男主的建議之下,兩人順利做出了成品,獲得了老師以及會場眾人的肯定。

後日談,兩人之後成為了かりん老師的助手,過了幾年後,ののか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點心店。又過了一段時間,兩人就結婚了。

竟然沒有變成熱血成長故事是超出blog主預料,而且也比想像中短很多。 f:id:TakumiYuki:20170701174606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