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DLE JOKER 攻略日誌 007 (七海編 完)

4/6
[08:35-09:55][12:05-13:10]
total: 1hr 25min
f:id:TakumiYuki:20180406210212j:plain

這一次的失敗,讓特班名譽受損。為了挽回顏面,這一次仔細調查,再次出擊,順利躲過了敵方設置的障眼法,還人贓俱獲,找到了一大袋美金

但是過了不久,男主卻連絡不上室長,還被告誡說要把SIM卡捨棄,並給了兄妹倆新的身分證。經由跟組織中一位同事會合,才知道那一大袋美金被政敵--山部,拿來指控特班有不正常的資金流動。因此現在特班處於動盪不安,隨時可能消失甚至被問罪的狀態,室長為了保護兄妹倆,希望兩人乖乖待在學校,有必要時用新的身分證遠走高飛。

男主他們的組織,是屬於能力者肯定派,而山部則是屬於能力者規制派,提倡對能力者的嚴格管制。另一方面,在共通線時,有說過存在能力者人口販賣的犯罪組織,正是跟這一大袋美金有關。詳細的政治鬥爭原因實在是看不懂,不過算了,總之這犯罪組織打算入侵學校實際去抓能力者,就對了!

男主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可以只靠兄妹倆人就解決事件的辦法,於是拜託眾人。於是大家齊心協力,一陣劈哩啪啦,就把入侵的所有人放倒,故事也就結束了。

無聊的嚴肅劇情說完,來說說兩人的戀情發展。七海小時候被發現是アストラル使い後,父母整天吵架推卸責任。有罪惡感的七海無聊時就看父母留下的程式書籍並開始學著寫,希望可以讓父母開心,而被父母發現了在寫程式上的才能。之後,七海就變成了家裡的生財工具,賺到的錢通通交給父母。後來事蹟敗露,七海父母被控告虐兒,之後就被收養到室長家。 f:id:TakumiYuki:20180406210502j:plain

這時的七海只知道自己不賺錢就會被罵,於是剛到室長家時也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賺錢。直到室長開始給自己零用錢,才知道所謂的普通小孩應該是怎麼過。

之後七海開始學做菜,不知何時養成了一個習慣: 只要是生氣時,就會做餃子。當年室長拒絕七海跟著哥哥腳步加入特班時,七海就活生生的讓全家吃了兩個禮拜的餃子,硬是讓室長區服。

這線的後半部,讓blog主重溫了當年dracu-riot中常常出現的混亂感...是說,這條線不曉得為何這麼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