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s/渡り鳥のソムニウム 攻略日誌 008 (紬編 完)

4/13
[22:35-01:55]
total: 3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90414151805j:plain

跟深織線一樣,前面恩恩愛愛好不痛快,後半段故事完全變了個樣

紬在跟結愛玩的時候,有時會覺得好像以前就認識一樣。直到某天,紬夢到了自己在醫院,握著白髮女子的手,自此之後,紬跟結愛說的所有台詞都看不懂,只能跟著男主一樣矇逼到最後

總之做了這夢以後,紬在學校時被結愛的鳥叫了過去。原本結愛一副大佬的樣子問了「妳知道我找妳過來的原因吧」沒過幾秒,變成了結愛一臉搞不清楚狀況,而紬變成了老司機,把結愛帶出去,要結愛趕快上車。結果到了火車站,還真的有車,兩人搭上去以後,看了兩人的小時候,真的在一起玩。沒過多久突然一陣男聲對結愛說「妳要背叛世界嗎」,兩人又從車上下來了。 f:id:TakumiYuki:20190414151749j:plain

之後兩人都被送到醫院,但結愛卻不記得紬了。不僅結愛,整個鎮的人包括她媽都不記得紬,只剩男主記得。但就算男主找到紬,紬也什麼都不對男主說,只說了自己有該做的事。

那該做的事是什麼? blog主猜啦,大概是紬知道了世界的真實,也知道了結愛的真正身分,想要結愛回到她原本待的世界。所以,紬準備了故事劇本,告知了結愛: 在原本的世界,結愛是公主,紬是仕女,但結愛卻被關在魔王城--也就是這裡的世界。於是仕女也進入魔王城想把公主救出,卻忘了自己的目的,和魔王城內的男子談戀愛。 f:id:TakumiYuki:20190414151702j:plain

說完真相,立刻被天打雷劈,這是世界對紬這「異物」的懲罰,其實之前大家會忘記紬也是世界對紬的拒絕。不過這雷被趕來的男主承受下來,接下來冒出一個天使人偶說了什麼543,男主就被救活了,紬又可以留在這世界裡,結愛也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哇靠,這都什麼莫名其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