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スクールライフ 攻略日誌 001

6/2 [19:25-22:40] 6/3 [22:05-22:35]
6/4 [21:20-22:40] 6/5 [20:40-22:40]
6/7 [23:50-01:15]
total: 8hr 30min

現時進度,是跟鈴山 美里約完會,男主打算告白。

故事的開頭,是男主--篠崎 遼太郎透過青梅竹馬兼基友花園 亨的幫助,從父母工作的國外回到日本就學,寄住在花園家,同時也跟亨的妹妹瑛美再次見面。

接下來就是慣例的跟各位女主見見面,讓玩家有個印象,很快就進入了選擇肢。像是跟男主同班的愛照顧人的班長--東金 望愛、不擅長交流的陣内 莉佳子,元氣的小惡魔前輩鈴山 美里等等。

這一次的故事向SMEE靠攏,沒有主線,就是日常日常日常。而選擇肢的部分比較複雜,有決定起床時間、地圖選擇、收集情報。前兩項沒什麼了不起,10多年前的DCII就有了,但收集情報比較特別,在午休時間,男主可以在各個地方聽取學生的閒聊,獲得個女主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