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ラス姫と鏡の従者 感想

1/31-2/19
共通: 7hr 45min
奈緒美: 5hr 30min アンナ: 6hr 15min
織姬: 5hr 20min ベル: 7hr
total: 31hr 50min

劇情:

這一款是公主與男主侍從的戀愛故事。不過故事讀起來都不輕鬆,因為不但不會用常見的字,而且四條線中有三條線在講校內的鬥爭,剩下一條牽扯到過去的國際情勢,整款玩下來讀得頭昏腦脹。

其中,ベル線是她的國家的王族派跟貴族派鬥爭,織姬線其實也是走ベル線一樣的鬥爭,只是用旁觀且隱晦的方式來表達,而アンナ比較單純,就是找哥哥。而故事扯最遠的就是奈緒美線,是在講祖宗的故事,順帶也說了這學校的建成祕密,連魔法陣都出來了,至於最關鍵的現代了兩人反而沒什麼著墨。

而整個玩下來的感覺,很有童話故事的風格。即使外界大人的世界多複雜,總之有愛就沒問題。因此看了那麼多難懂的政治攻防,也只會看的不耐煩,反正一定都不重要。

講結論,就是很燒腦不好懂,但這些不好懂的部分又不是太重要,看也痛苦完全略過也不行。不過女主都很棒,是個評價有點微妙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