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月注目新作

[170526] [Laplacian]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laplacian『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応援中! 畫風滿對blog主胃口,而且一二三四五這很狂的取名也是讓blog主覺得很有趣。歷史名人性轉倒是常見,blog主只能說:艹牛頓,5/26 mission start!

[170526] [ユニゾンシフト] 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ユニゾンシフト『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応援中! 看OP感覺像是餵食game,是說,點心店什麼的好像很氾濫

[170526] [Luxury Tiara] お嬢様の半分は恋愛で出来ています! 不太了解這款是怎樣的劇情,總之好看的畫風跟偽娘就注目一下。

[170526] [eufonie]はにデビ ~Honey & Devil~ eufonie最新作「はにデビ! honey & devil」情報公開中! 看劇情就是萌拔,不管啦,反正畫風也OK就check了。

[170526] [Carol Works] お嬢様と憐れな(こ)執事 『おとれな』を応援中!

[170526] [DOLCE] カサブランカの蕾 f:id:TakumiYuki:20170521135010j:plain 其實blog主對這種短篇沒什麼興趣,但是OP–hana唱的不完全lover很好聽,所以記錄一下。

[170526] [HOOKSOFT]Amenity’s Life MiniFanDisc レゾナ&奏 ver. f:id:TakumiYuki:20170521135038j:plain 最想攻略的殘念角–レゾナ也要出FD啦!可以艹烤箱啦!雖說HOOKSOFT喜歡把FD用分割商法賣,不過如果要玩Amenity’s Life的FD的話,大部分玩家可能只玩這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