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攻略日誌 010 (真央編 完)

6/14 [20:05-21:05]
6/15 [20:05-21:40]
total: 2hr 35min
f:id:TakumiYuki:20170616231120j:plain

在共通線時,有一段麗跟男主兩人逛街兼聊天的劇情,途中遇見了表妹真央,麗就把男主pass給真央,自己離開了。跟真央聊天的途中,真央會作勢吻上來,如果男主真的也吻上去的話,就會看到原本沒有的真央的緣カウント: 28,也會進入真央線。

真央除了跟男主是表兄妹外,也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就跟一般遊戲的妹妹一樣,從小就喜歡著男主,還曾經許下結婚的約定,不過男主全忘了。

接了吻後,隔天在學校見面,兩人表現出不自然的樣子被懷疑是剛交往的情侶,混亂的真央就自爆了,不過這時兩人都還沒交往呢。害羞的真央立刻衝出了學校,被男主追上後打算要告白時,真央卻阻止了男主,要男主再考慮清楚。不過男主跟麗討論過後,還是決定隔天就告白。於是就在問過基友該怎麼告白比較好後,就在隔天放學告白了。

之後,就是普通的戀人交往。真央是個喜歡腦內妄想的人,個人線常常看她妄想後自爆,像是要幾個小孩之類的。在交往過程中的接吻以及H過後,很順利的削減了27的緣カウント。

剩下的1,自然就是真央小時候就有的夢想–結婚。男主在七海的幫忙下,買到了戒指向真央求婚,緣カウント就順利變成了0。

哎呀,連續玩兩條妹妹線,果然會有些麻痺f:id:TakumiYuki:2017061623114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