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攻略日誌 006 (幸編 002)

8/16 [21:25-22:50]
8/17 [21:00-21:45]
total: 2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70818213504j:plain

這篇進度是告白。

某天午休,紫月把男主帶走,確認了男主的確就是信。而男主也直接問了壓榨的傳聞是否屬實,紫月回答了幸的錢的確是一拿到便花光了。最後,紫月拜託了男主要顧好幸。

這時,離藝術博覽會還有三個禮拜,幸被要求要交出一張繪畫,但沒人肯當她模特兒,幫忙的當然是男主。但是當幸提到報酬的問題時,卻說了昨天領到的薪水已經通通花光了,讓男主嚇了一跳。男主追問是不是紫月把錢通通拿走了,幸卻也說不是。

男主為了了解錢到底跑哪去了,又特地給了幸一點錢,然後偷偷跟在她後面,用男裝。就這樣到了孤兒院–原來幸一直把自己賺的錢給孤兒院,就在男主偷看時,就被一個小孩抓到了。幸盯著男主看了一會後,問了男主是不是志工,男主反射性的回答是。

就這樣,因為藝術博覽會的準備可以不用到學校,男主在早上當女僕,下午男裝當志工的生活就開始了。過了不久,因為孤兒院院長看出了男主是喜歡幸的,於是告訴了男主幸是這間孤兒院出身的,後來被現在的父母領養。會把錢捐給孤兒院一方面是報恩,一方面也是希望自己的收入不要超過父母讓他們難作人。院長希望男主可以給太為別人著想的幸一個依靠。

某天,在男主教小孩子畫天空時,剛好紫月也來當志工。因為感覺男主跟紫月很要好的樣子,幸就吃醋並衝了出去。男主追上幸時,她不小心脫口說出了男主晚上跟她睡時都不會出手。此話一出,男主知道大概已經洩漏了。這時候的幸可以確定男主性別的原因,是因為男生跟女生畫畫的姿勢會完全不同

查覺到兩人氣氛的昭江,在男主和盤托出全部事實後,給了男主電影票讓兩人約會。但就在看完電影後到了幸的工作室,男主再次畫了天空時,幸卻難過的抱住了男主。

男主小學的附近有間工廠,那裡堆了許多垃圾,而且常常在燒東西,讓男主看不清天空。在畢業時工廠被拆除,從那時起也一直待在家裡,變得很喜歡看天空。但是幸正是被親生父母丟棄在那間工廠的,這也是幸所作的裝置藝術為何會是一堆廢鐵做成的"家"。而男主畫的天空讓幸覺得男主很遙遠的感覺,於是就告白了。 f:id:TakumiYuki:20170818213552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