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感想

7/26-29、8/11-13, 19
共通: 12hr 15min 涼香: 3hr 35min
莉奈: 3hr 40min なぎさ: 3hr 25min
total: 22hr 55min
f:id:TakumiYuki:20170826213507j:plain f:id:TakumiYuki:20170826213520j:plain

劇情:

一開始便是老套的家中親人叫男主去找女友,cation系列最常見的開頭,不過兩個青梅竹馬就比較少見了。而男主是個因家庭原因放棄跑步的天才青年。

整體來說輕鬆劇情居多,尤其莉奈的台詞都神歡樂; 不過個條線還是有個主題在的: 涼香線的主題是一見鍾情還有解開自己對父親的誤會,莉奈線是不變的友情跟尋找夢想,而なぎさ線則是解開過去的心結,並讓男主重回跑步。對心理的描寫也不缺乏,可說是兼具輕鬆與一點點深度的佳作小品

還有,默示漢化過後的標題界面看上去實在是異常的礙眼,真想找個機會用原版的標題界面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