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攻略日誌 009 (ほたる編 完)

1/21
[16:30-17:00][17:30-18:30]
total: 1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90121195949j:plain

這線,說了在玻璃線提過的事: 男主想去德國留學治傷。

起因是全國大賽的第一天,想去跟蓮打個招呼的男主跟ほたる聽到了蓮正在跟境爭辯,這才知道境的舊傷很可能會復發,實際上第一戰後半場動作已經很怪,看起來是在忍耐疼痛。而境卻反駁了,如果自己不出戰而輸了比賽,就沒辦法實現蓮希望讓男主治傷的願望,而蓮也希望藉著優勝的機會,到德國留學陪男主養傷。

ほたる跟男主才知道境跟男主之前一樣,過度使用オラクル器官,如果有好好靜養、完全不飛到秋天,就可以康復。為了阻止境,ほたる在第一練習時,闖入了他們的練習場,大聲公告了這件事給所有同隊的成員聽,イーリス首先就強烈反對境再出場。境終於屈服,最後大家決定,在拔掉境的前提下,贏得國內大賽優勝,再讓境遠征海外。

之後,就是由ほたる指導イーリス。很幸運的,因為玻璃的協調性不好,夜月的隊伍沒能贏得準決賽,所以決賽時會遇到另一個比較弱的對手。雖然在比賽前蓮的身體狀況不好,但還是贏得了比賽。

結局,ほたる也去德國留學,繼續テレプシコーラ,陪著男主療傷。 f:id:TakumiYuki:2019012120001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