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攻略日誌 008 (柚編 完)

1/21
[14:00-16:05]
total: 2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90121173125j:plain

這線明顯比較有內容了。

同樣的,柚跟玻璃一起提出移籍,也展開了1v1決定誰可以移籍,但柚卻比到一半就放棄了。

之後的時間到全國大賽前,柚跟著境的隊伍合同練習,但每次基礎體力訓練都沒法達到標準,無法參加下午的模擬戰。要知道,雖然第二已經號稱基礎體力訓練很嚴格了,但境的隊伍卻更嚴。

全國大賽開幕,看了境的第一場比賽,柚發現境可能傷還沒好。跑去問了蓮後,發現果然如此: 境的傷就像未爆彈,如果復發,就會像男主一樣無法飛行

為了阻止境繼續比賽,柚對境提出了勝負--地上版的一對一,無限回合制,有人認輸才結束比賽。如果柚贏的話,境今年就不參加比賽,反過來,柚就要放棄テレプシコーラ。雖然每一場都是境贏,但實在被柚嚇到了,最後,境認輸了。之後的全國大賽,葛切可說是爛得要死,沒人獲得優勝。

告白還是有的,起因是境對柚的態度有點異常,跟蓮了解過,才知道境當年跟經理人的紅有接觸,把紅投影到長得很像的柚上

一年後,柚的隊伍順利參加了全國大賽。 f:id:TakumiYuki:2019012117310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