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ぴねす!2 攻略日誌 001

2/24 [19:00-22:55] 2/25 [20:10-22:50]
2/26 [20:10-22:55] 2/27 [20:35-20:55]
total: 9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90227230030j:pla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原本想跟さくら、もゆ同時攻略的,不過意外的還滿有趣,於是專心的玩這款。

故事的開頭,是2/13-2/15,中間卡了個情人節,對所有可攻略的女性角色作了大致的介紹,也埋下了主線的伏筆,另外。這裡的魔法的設定,是魔力會隨著年齡漸長衰弱,所以男主母親已經用不了魔法。男主有兩個妹妹,其中一個妹妹--一条熾月在2/13回國,之前的兩年在國外魔法學校留學,師從柊老師,貌似1代的金髮傲嬌? 而這次回來,在2/15的晚上襲擊了御咲神社的九重家,為的是見到九重神社的御神體--使鬼守。但被九重家次子--統也阻擋,兩人的戰鬥讓男主就讀的魔法學校--桜ヶ丘學園的操場開了一個大洞,所以學校停兩天課,接下來直接跳到了新學年四月,男主升上高二。

當然這三天的故事不只如此,首先是預定4月時要轉學到男主學校,已經被雜誌報導過的魔法師姫川 花恋現在就已經來了。在一次男主幫助小朋友的過程揭露了她的魔法--事象魔法,而且她是class B,而男主則是最低等的class D,用的魔法只能稍稍增強自己的身體能力。而2/15花恋認出來男主是已前在這鎮上認識的小男孩。

另外還有常被誤會和男主交往的班長,桐ヶ谷璃乃,和男主小時候就認識的神社女兒九重楓子。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今年適逢式年祭,式年祭十年舉辦一次,算是一個另類的櫻花祭典,由來是爲了鎮住一位名叫高峰 基冬的怨恨。高峰這姓一代也有,不知道有無關係。

話題再回到為何襲擊神社,原因是project happiness。而這關鍵詞,從另一個常常迷路的女孩口中也有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