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攻略日誌 004 (椿編 完)

8/3
[20:10-22:35]
total: 2hr 25min

這一線沒什麼好笑的部分,整線的感覺充滿了跟年上大姐姐戀愛所特有的母愛(?)感。

花火大會如果男主自己一人去找跑掉的椿,就會跟椿接吻,進入線路。進入路線後,總之就是清理之前的租賃關係。首先是對八純解釋完後,就是最難纏的絵未。

起因是因為絵未對男主的請求,大家--除了泉姐妹外的所有女主以及椿,一起到男主家為了模擬考試學習。結束後絵未的好友之一--,折回了椿依然留著的男主家,說了自己其實就是椿網路遊戲的好友--ピチフラ,而同時也發現原來男主跟自己同班

之後的模擬考,剛好跟男主妹妹的教學參觀日撞期。之前一直都是男主出席,為了不讓妹妹有寂寞的回憶,男主請椿代為出場;同時在學校的男主要求八純跟桃,一起跟絵未解釋跟椿的關係,當然,絵未對於自己的租賃對象是同班同學感到吃驚

等到當天晚上,男主正式跟椿提出了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而椿也願意把男主以及男主妹妹當家人看待,像是男主的大學進學費也會幫忙出。

之後就是放閃,不過很少出去的劇情,基本上要嘛在男方家吃飯,不然就是在女方家玩遊戲。比較好笑的是在椿家,H到一半時桃剛好視訊過來,椿的嬌喘全讓桃聽到了。後面還有椿跟眾女主一起在餐廳吃飯,被煽動候回到家跟男主制服H。

ED後,以結婚典禮作為結束,而這時男主才知道已經懷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