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ノバウィッチ 攻略日誌 002 (めぐる編 001)

11/16 [19:00-21:55]
11/17 [19:50-21:15]
total: 4hr 20min

進線後,男主要寧々看看是不是可以回收めぐる的碎片,但卻發現還不行。發現了男主跟めぐる越來越親近的寧々,把解決めぐる心事的任務交給了男主。

不過めぐる對男主的相談,卻是想跟寧々搞好關係。雖然是跟寧々打好pass,順利的讓めぐる到寧々住一晚,不過男主跟寧々都發現,めぐる對於人的距離感表現很極端,要嘛完全不碰要嘛超級黏人。

留宿會過了不久,めぐる主動跟男主說了自己上高中會想改變形象的原因。國中時的めぐる是很室內派的,在學校的好友也只有木月 千穗子一人(暱稱小千)。某天めぐる對小千說了只要她在,其他人都可以不要,讓小千露出了複雜的表情。過了一段時間後,小千就突然人間蒸發了

めぐる認為是當初自己那番話的錯,於是上了高中後決定要跟更多人建立友誼。對男主吐露這麼多,めぐる希望男主可以叫自己的名字,而男主也從她身上感受到酸甜美味的氣息。

雖然めぐる希望男主不要把這件事外傳,但男主還是偷偷拜託其他三位女主去調查小千的去向。雖然寧々把男主約到咖啡廳說沒找到,但一旁聽到的七緒卻說了對小千名字有印象,應該是赤城的契約者。赤城是共通線時來過七緒的店的,另一個エルプ(就是跟七緒一樣的存在)。

赤城現在的契約者就是紬,於是男主把除了相關人士都叫來聽赤城說有關小千的事。原來小千在聽了めぐる的那番話後,希望幫上めぐる,剛好遇到了赤城,簽約成為魔女。小千的願望是治好めぐる的病,雖然めぐる不知道為什麼忘記了,但當時的めぐる是因為重病才會是室內派,而代價也很大,是漸漸忘記周遭的人

努力到最後,即使めぐる是誰都不記得了,還是履行魔女的職責,讓めぐる病好了起來。契約完成後因為連父母都忘了,於是父母跟著小千搬到了別的地方。

雖然解決了以前摯友的心結,卻還是無法回收碎片,這使得男主、寧々跟紬都在猜為什麼,不過大姐姐憧子卻了然於心,笑笑在一旁看戲。就當男主跟其他兩個魔女在談論此事時,忌妒了起來,於是便質問男主,沒想到一旁看到的路人把這件事加油添醋,成了男主腳踏多條船的留言。

因為體質而難受的男主逃到了活動室獨處,先來安慰男主的也是めぐる。之後便到了男主家,坦白自己的體質,而めぐる把男主抱住了。

但即使如此也沒告白。男主依然不確定めぐる真正的想法是什麼,而めぐる也想讓男主告白,於是開始誘惑男主,變成了めぐるちゃんは告らせたい。不過這段劇情並沒有持續太久,在寧々跟紬把男主月到七緒咖啡廳,讓男主跟めぐる告白後就結束...不對,沒結束,因為想趁機回收碎片的紬發現碎片又被男主吸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