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 攻略日誌 005 (寧々編 完)

10/10 [19:05-21:15] 10/11 [19:35-20:45]
10/12 [19:30-20:55] 10/13 [20:00-20:30]
total: 5hr 15min

這一線的開始,是男主的放學路線,總會被寧々跟蹤。跟蹤被男主發現後,又開始擺出傲嬌的樣子,讓男主又有點不想理她了。

開始有進展,是某天男主晚上外出買東西時碰到了在外亂晃的寧々。覺得女生晚上單獨一人在街上不太好的男主堅持要把寧々送回家,到了才發現她家好像很有錢。在寧々的傲嬌下,去她家坐了一下,剛好遇到她姐姐回來。雖然寧々立刻把男主轟出去,不過也有寄簡訊來道歉。

之後還有陪迷路小女孩、還有不會做飯的寧々一直只吃便利商店覺得膩所以男主去她家做蛋包飯、某天寧々不想回家男主便要她送自己到車站。

另一個轉折點,是某天電車停駛,寧々就乾脆邀男主到自己家住下。當天晚餐寧々堅持自己下廚,搞得廚房亂七八糟,為了挽回失敗還提出要幫男主洗背但被男主拒絕。不過後來男主玩手機遊戲,寧々刷自己的卡幫男主課金,轉蛋轉到了SSR、甚至還邀男主一起睡。雖然一起睡了,但當男主看到了寧々睡著後留下的淚水又睡不著了,只好去了客廳,撿到了寧々以前就寫好的,關於男主愛吃東西的筆記。剛好發現男主不在旁邊的寧々出來也看到了這一幕,兩人很尷尬。

男主終於了解到了寧々的感情是寂寞,而自己也喜歡上了寧々。過了幾天,當男主準備傳簡訊希望兩人見個面,反而是寧々先傳來了訊息,說自己家水管壞了。男主到了家發現沒事,寧々卻給了男主自己家的鑰匙,而男主順勢告白。

之後的交往,包括約會等男主時的獨角戲全被錄下來、跟寧々的姊姊再次見面,並聽了寧々的故事,之後決定寧々跟男主同居,而寧々的姊姊與她的男主在別間房同居。跟男主母親報告後也順利同意,至於寧々的父母都在海外工作,所以管不著。接下來買同居的東西開始同居生活,像是挖耳、一起做晚餐。某天男主帶錯便當,寧々來男主班上討結果露餡兩人同居的事。

最後一個嚴肅事件,是寧々的姊姊。她突然跑回現在男主跟寧々住的家,一問原因才知道是因為無聊的理由和男友鬧彆扭。寧々知道姐姐是因為擔心自己會寂寞所以遲遲未與男友談結婚,一陣開導後,寧々姊姊的男友當場求婚。

數年後,寧々的姊姊才舉辦結婚典禮,男主跟寧々也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