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HEARTS 攻略日誌 最終回 (聖良編 完)

5/30 [23:45-00:20]
5/31 [09:40-10:10][11:45-12:15][13:45-15:00]
total: 2hr 50min

聖良線的告白,跟其他三人比起來曲折許多。

在共通線時,男主就有跟聖良來模擬約會,但聖良沒什麼感覺;而且聖良又是非常受歡迎,男主自然而然覺得聖良對自己沒想法。

就聖良自身,學校的學生會長形象是裝出來的,網路遊戲上的Ares大叔才是真實的自己。Ares是網遊用的網名,Ares其實在遊戲上並不順遂,接納自己的是belt(也就是男主),當然兩人都不知道彼此的真實身分。在林間學校時,男主特意用網遊也用過的台詞跟聖良搭話,讓聖良心動不已。

之後在網遊的聊天,男主不經意的說出自己在學校被叫成777,讓聖良發現了belt的真身。發現喜歡上男主的聖良,約男主第二次的模擬約會,在分別時聖良想索吻,却被路過的五明打斷。

隔天,男主接受同班同學的商談,剛好聖良也路過了男主的教室,發現男主即使經過昨天的模擬約會,還是覺得聖良喜歡的是別人不是男主。於是當天的網遊,Ares約belt線下聚會,隔天,聖良拿著遊戲機,跟男主坦白了一切並告白。

但交往的風聲一傳出來,身為月華會OB的五明父親亮出了在ゆづき線也出現過的禁止戀愛規定,要五明利用這規則把聖良拉下會長座位。五明家是倉賀野家的分家,所以聖良母親很不高興,要聖良跟男主分手。

五明其實不想幹這事的,但大家也都笨笨的沒有跟ゆづき線一樣用選舉來決定這規則的存廢。聖良還被派了一大堆保鑣,全面禁止跟男性的接觸,雖然大家有想辦法幫忙男主跟聖良見面,但兩人一見面就是談情說愛跟H。

跟其他線一樣,男主想到了自己來到這學校想交女友的契機,這次有比較完整的演出。簡單來說,以前雖然跟再婚的義母不太好,但某天跟義母出去時遇到了鋼筋掉落事故,被父親所救。知道父親因為愛而變強後,男主就提說想交女友,義母建議男主轉到這所學校。

為了打破現在的情況,男主查到了只要兩人中有一人退學,處分就會做廢。打算退學的男主先回老家一趟,跟父親打了一架獲得老爸的認可成為當家,再拿到義母的金錢資助。

之後回到學校,親手寫了要給聖良說的講稿,想盡辦法突破保鑣封鎖拿給她(當然,還野外H了一次)。隔天,聖良的全校演說,却說自己要退學,男主趕快衝去演講場地,被天道會的人擋了下來,同時義母也出現了。

原來義母在結婚之前,是有經營幾間公司的,而且也是這學校的理事長,會建議男主轉學來這裡,就是因為想讓男主可以在自己的照看下。在男主回老家後,義母已經找過聖良父母,這次來學校,是提議這事情應該利用選舉解決,選舉結果當然不用多說,是廢除了這不合時宜的規定。

說到底,聖良父母一發現交往的男性母親其實大有來頭,就馬上同意兩人的交往,也是這故事很現實的部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