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攻略日誌 009 (カノン編 完)

6/18 [17:00-17:35]
6/19 [16:55-17:30][19:35-20:10]
total: 1hr 45min

告白過後不久,SNS上出現了犯罪預告。為了調查,男主就連劍鬪祭第一天要陪カノン逛的約定都取消了,結果,還是讓カノン被誘拐

男主當下雖然想到可以藉助這城市的AI幫忙存取攝影機來尋找カノン,但卻立刻擔心這樣會暴露自己的身分。等男主下定決心求助,成功追到車子把カノン救出來後,又差點被槍擊,這時出來救的,是アルフレツト。之後,カノン抱住並安慰男主,還H。

但到了隔天,因為拍到了被劫持的照片還寄到カノン父親那,來這裡觀賞劍鬪祭的カノン父親對男主是十分不爽,不但安排カノン換住自己的飯店,在劍鬪祭結束後還要カノン回國

另一方面,男主組織透過之前出現犯罪預告的SNS抽絲剝繭,查到了一個綁架カノン父親的計畫,是在劍鬪祭最終日。這一次,男主成功的秀了一把,讓カノン父親認同自己。

最後,雖然這些綁架事件應該跟蝙蝠有關,但卻沒有證據也沒抓到真身。而男主以查到蝙蝠為條件,留在這所學校,這線就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