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攻略日誌 006 (理世編 完)

3/18 [20:25-21:00]
3/19 [22:10-22:55]
3/20 [20:20-22:25]
total: 3hr 25min

這一線,其實是主要故事裡的一部分,並不像奈奈菜線是分支出來的。

開頭,是來々、悠苑跟ハナ都離開學校,退出了舞台。人力不足的這時候,京子出現說了要入部。另一方面,朧主動找理世談話,雖然多講了些目的不明的話,但主要目的是要理世不要再放棄演劇。

之後對京子實行入部考試。一開始念詩是沒什麼,但接下來京子邀請男主演即興劇時,男主就昏倒了。

再來就是京子對理世的說服。雖然跟朧對談過的理世,認為自己是喜歡演戲的,但是京子靠著冰狐的記憶,精準的說破了理世的真正想法。理世不是討厭演劇,但痛恨泯滅人性的訓練。像是冰狐生前這樣為了最好的表現把命獻上,是理世無法接受的。之前來々對めぐり的流言的做法,也是理世無法原諒的。

被京子說破這一切的理世,把男主叫來,用獨角戲的方式把自己對演劇的想法演了一遍,被心疼理世的男主問了要不要放棄演劇,就高高興興的進了個人線。

之後就是如夢般的時光。成為戀人、一起考大學邊約會,還有婚紗試穿,但馬上又被打回原形--這一切都只是劇本,朧再次出現在理世面前,指責她為何放棄演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