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攻略日誌 004 (京編 完)

1/15 [22:55-00:10] 1/16 [21:00-21:40]
1/17 [19:45-20:45] 1/18 [20:00-21:10]
1/19 [19:55-21:00] 1/20 [21:40-22:10]
total: 5hr 40min

新作比預計早破完太多,陷入了遊戲荒。於是把時隔3年多的遊戲撿回來繼續破。

京線的劇情不複雜,圍繞在京的過去與成長。首先談談京的特色: 拼命黏著男主,同時也把風見family看的比誰都重要。在男主終於接受了京死纏爛打的告白後,這兩項特質就更加的明顯。

但很不巧的,師岡卓也因為臨演電影被看上;岳人被可疑女生說要當寵物,就嗚呵呵的跟著去,幻想有一天可以變成男友;一子因為有決鬥而沉迷於訓練;百代被師父抓去中國跟揚羽修行;由紀江跟新朋友大和田很要好;隊長風間臨時休學跟老爸去大冒險。這樣搞下來,風見family的週五聚會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雖然京到處遊說,但聚集成效依然不佳,還鬧到跟一子打、跟岳人吵、被クリス甩巴掌。但同時,京極端不在意風見family以外的人,像是被千拜託萬拜託進入的弓道部說退就退,完全不考慮老師提出的去德國的交換留學。

男主覺得這樣真的不行,於是對京說了,如果不好好跟別人相處拓展視野,就要跟京分手。至此,京才開始努力的跟其他人道早聊天。

之後的劇情,提到了京的過去。男主一群人在小學時就認識京了,但當時京母親是賣淫女的謠言傳得沸沸揚揚,大家都用「哇、椎名菌來啦」來欺負京。

不過,賣淫女這傳言也不是完全錯誤。實際上京的母親雖然結婚,但還是跟別的男人發生關係,甚至因此離婚,京也很討厭母親。當時的男主因為看不下去大家對京過份的欺凌挺身而出,也順勢讓她加入了風見family。這謠言在現在學校的裏之電子揭示板再次成為話題,心知道了後拿來罵京,被京打倒。

之後連綾小路老師都知道。綾小路是歷史老師,綾小路的家族則有許多成員在政府當高官,而綾小路一直覺得大家看不起他,於是新學期時,開始動不動威脅學生。綾小路又是個嚴重的血統至上,於是嗆京這種賣淫女的女兒沒資格交換,也順便侮辱了椎名家。原本憤怒的京想打下去,不過在旁聽到的風間揍了綾小路一頓,占領廣播室昭告天下,幫全校學生出氣。

結局,大家各自私事結束,再次齊聚一堂;也透過自己思考,決定跟著生病的父親去德國交換一年。後日談是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