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感想

1/5-18
共通: 4hr 30min ノア: 3hr 25min
花音: 4hr 30min 桜良: 3hr 05min
琉璃: 3hr 15min 白亜: 3hr 10min
total: 21hr 55min

劇情:

時間系列第五彈,同時也是系列完結篇。這一款的主題不同以往的回溯,而是暫停,能力不怎麼好用。雖然看起來是很A片的標題,但這款的18禁內容倒也是挺普通,而男主的癡漢行為很少,而且一下就膩了跑去泡妞,只有面對妹妹的腳傷才會比較認真。

而治好妹妹的腳傷也是整個故事的發生的原因與主軸。這裡要好好稱讚一下,這間廠商做了這麼幾年也知道自己強項不在複雜且引人入勝的劇情,如果有嚴肅部分只要快速帶過且可以自圓其說就好,不用搞得落落長,反正也只會讓人不耐煩。尤其是最後一條白亞線,果不其然跟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一樣又開始玩消失,但這一次沒有看到男主呼天嗆地搞個好幾天,而是光速解決,還順帶附贈了喜聞樂見的妊娠play,可謂大快人心。

這一次玩的是漢化版,雖然不是默示漢化,而是什麼紅髮小女孩,但翻譯的也不怎麼樣。翻錯的部分光有印象的就有4、5句,實際上錯誤句子一定是好幾倍多。尤其是下圖中,漢化的這補充說明真是太扯了,誰跟你高中生上課上人力資源,是ホームルーム啦、班會啦,不懂搜尋一下維基也不到半分鐘阿ホームルーム,原本直接寫HR就沒事了,怎麼會自作聰明寫說明,不寫還好,一寫就露出白癡樣了。

總而言之,就是劇情普普通通,想單純享受萌的可以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