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騒々 RE-BOOT! 攻略日誌 005 (天音編 完)

5/13 [13:55-16:05][21:35-00:15] 5/14 [19:10-21:30]
5/15 [19:35-21:05] 5/16 [19:05-20:45]
total: 10hr 20min

這一線的開頭,是海邊回來以後天音突然覺得男主很香,隔天一起床,天音就變身成前世的樣子,但乃愛感受不到危險的氣息。

之後請了主僕倆跟来海討論,之後男主想到天音自海邊回來後有異常口渴的現象,於是大家猜想應該是因為前世吸血鬼體質同調才會這樣,果然讓天音吸男主血後就回復原狀。之後難得大家都聚在一起,於是一起玩了電玩。

隔天跟天音一起玩遊戲暈3D,天音給男主膝枕時,男主做了前世的夢,大意是魔王收ヴイズ為部下的過去。而男主醒來後,發現天音也睡到口水快滴下來了,天音醒來後,得知天音也夢到了一樣的過去後,便向乃愛報告,不過也不是太嚴重的事。當天晚上,天音還做了夢,知道當時ヴイズ的想法;隔天結業式,也告知主僕倆知道。

接下來決定晚上一起睡,繼續回溯前世的記憶,希望找到同調的原因。白天男主跟乃愛天音三人一起烤了章魚燒跟御好燒吃後,晚上就是跟妹妹天音的聊天跟睡覺時間,聊到了小時候天音躲在戶外哭,被男主帶回家的事。

而前世的回憶,大意是魔王向ヴイズ講了要讓戰爭結束的理念,但還不知道具體做法,想去找一個聽說很有能力的魔族--スレイ。

雖然前世記憶沒有太多進展,但天音很明顯感受到ヴイズ是喜歡魔王的。至於乃愛,隔天聽完了前世記憶的報告後只是一臉難色回房間想事情。

當天天音跟彩里玩線上遊戲時,問彩里對自己弟弟的感情,還問男主要不要老實一點的妹妹。當天晚上再次一起睡時,天音忍不住自慰起來。

就在完事後回自己房間換內衣時,男主起來了。其實天音開始自慰時男主就醒了,只是太尷尬所以裝睡,現在的男主正想著隔天起床後要怎麼辦,但就在思考期間,天音就回到男主房間,看到醒著的男主,立刻知道剛剛的事暴露了,立刻尖叫跑回自己房間。

當晚兩人睡著後,繼續前世的記憶,就是魔王提出的零之鎮魂曲計畫。而之後,ヴイズ的靈魂殘渣對依然羞恥的天音,提出了換人的建議,沒想到天音秒答應。

隔天一早起床,再跟乃愛報告前世記憶,接下來吃早餐。男主發現天音的態度太過自然,似乎昨晚無事發生般。一起看電影,男主聊個幾句後,就發現了這天音是被ヴイズ佔據。ヴイズ也不藏,直接變回前世的模樣,讓乃愛也嚇得衝過來。不過ヴイズ申明沒有要做什麼,畢竟自己也無法佔據這身體太久,只是爭取讓天音整理心情的時間。而ヴイズ本人只是想看看這世界,吃吃這裡的美食,畢竟,生前的遺憾已無法在現代實現。

當天,風実花打給男主,希望可以幫忙學園見學會。男主的嘆氣被風実花聽到,於是用抽象的方法討論了一下有關天音的煩惱。同時ヴイズ的魔力也不足了,把身體控制權還給了天音,而天音只知道了會轉生成男主妹妹可能是因為ヴイズ生前太愛魔王。

男主回來跟天音說了幾句,便發現天音已經變了回來。但當男主想好好談談兩人之間問題的時候,天音卻勸男主先換衣服,結果就趁這時候溜出家裡。男主直到晚上才找到天音,而天音述說從小學的經驗得知,喜歡哥哥會被其他人認為噁心,因此怕男主也這樣想,但男主卻說了會當天音的同伴。

回到家,天音怕男主逃避問題,於是提出要一起睡。ヴイズ已經跟天音說過,男主是因為魔王生前不想組建家庭留下子嗣的想法才無法勃起,而解決辦法就是讓男主有強烈的生殖願望就可以衝破這層枷鎖,於是天音全力挑逗,終於勃起成功H了。

但兄妹戀愛還是有社會的眼光在,所以兩人決定不向任何人說,但為了製造回憶,還是約了大家一起去海邊玩跟過夜。玩的中途,天音稍微扭了一下腳,結果就要男主帶到今晚預定要住的房間H了。

暑假快結束了,天音開始思考了兄妹戀愛未來的問題,但馬上就有了嚴肅事件。

首先,是開學當天放學,天音有點頭暈,另外,天音的朋友彩里被かぐ耶發現マナ特別的多,放學回家後三人吃天音做的鬆餅後,乃愛飛出去調查一下附近的マナ,而這期間不知為何天音變前世的樣子,而天音還要求H,幸好在乃愛回家前完事。

隔天上學,乃愛發現彩里的マナ更多了,到異常的程度。在跟かぐ耶討論這件事時,突然一陣巨響,大家到天音的教室,發現通往異世界的門開啟了,正把天音吸進去,男主雖然被大家阻擋,但過不久也跳進去門,隨後門關閉,大家發現彩里不但昏倒且マナ也變少了。

天音到了かぐ耶的世界,馬上就被發現是吸血鬼,大家因為歧視、懼怕而想叫人。就在天音不知如何是好時,男主也跟著出現,立刻被發現是魔王,而男主也利用這一點,用了一點氣勢把路人嚇走,帶著天音逃跑。

逃跑的途中有受到人族女孩幫助,因為那個人族女孩也有吸血鬼朋友,離別前還送了天音自己的血凝成的小球。就在人族女孩離開不久後,辣個反派又出現了--クラヴイ。這一次目標一樣是魔王,但此時天音吃下了小女孩送的血,喚出了ヴイズ並使用魔法,一下就把クラヴイ打跑,隨後ヴイズ幫助兩人回到原本世界,並保證再也不會有盯上魔王的人了。而因為ヴイズ只是殘渣,事情做完後也消失,不過有遇到魔王。

回來的天音,待かぐ耶回歸後,跟大家說了門會開的可能原因--因為想過逃到異世界,而會想逃,是因為跟哥哥戀愛了,想逃離世俗的眼光。雖然大家不是很能接受,但還是繼續當好友,之後是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