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騒々 RE-BOOT! 攻略日誌 004 (かぐ耶編 完)

5/10 [19:40-21:05]
5/11 [19:05-22:15]
5/12 [21:00-23:25]
total: 7hr

這一線在泳裝事件過後,由かぐ耶對男主的智慧型手機的興趣開始。男主帶かぐ耶去買手機時,かぐ耶一看見天音跟朋友的三國,就立刻跟男主躲了起來。事後男主問為何要躲,かぐ耶坦白的回答想跟男主獨處。男主聽到這回答也心癢癢,於是毛遂自薦到かぐ耶家去幫忙教手機設定與操作。途中,一放學就被かぐ耶支開的オリエ回家,當然是質疑兩人的關係。

接下來就是暑假。第一天晚上,かぐ耶就夜襲到男主房間給男主特訓,說是要讓男主解決不能勃起的困擾,極盡挑逗之能事,每次オリエ打來罵人都還會在男主眼前秀一手從胸部拿手機。男主問到為何要為自己做到這地步,かぐ耶說了跟其他3個女主比起來,自己跟男主的接點是最少的。

直到某天オリエ受不了,單獨來找男主,男主只好瞎掰自己是不戀愛就不出手的類型才終於過關。當晚,かぐ耶激烈的挑逗讓男主忍不住變身還失去理智,但かぐ耶第一感受到的不是恐懼,而是看到男主堅挺的部位害羞不已。

這一次變身當然引來了乃愛跟天音,因此夜夜來男主房間特訓的事也暴露了,之後的一個禮拜,かぐ耶都沒來男主房間。

男主忍不住發了line,主動到かぐ耶家。當天兩人聊天聊地,也知道かぐ耶除了監視男主力量外,還是為了躲避祖國的王位鬥爭而來。

從此之後,兩人開始頻繁用通訊軟體約對方約會。某天電影後男主送かぐ耶回家,かぐ耶突然被迷之人物襲擊,最後是男主爆發了謎之魔法,讓對方的魔法失效,恰巧オリエ因為兩人太晚來找兩人,用了體術讓對方無法行動。

隔天眾女主到かぐ耶家裡了解昨晚事件。乃愛理解男主的魔法後,便給了男主便於聯絡的羽毛,表示自己不再需要時時盯著男主;而オリエ則是要求男主要守在かぐ耶身邊。

隔天白天用魔法的門把刺客送回かぐ耶的世界,之後男主跟かぐ耶兩人便在海灘玩了起來,忍不住告白。隔天,男主再次約了かぐ耶到公園聊,隨後就決定跟眾女主宣告兩人交往,再隔天更到男主家跟男主父母報告交往。

接下來的約會去了卡拉OK、遊戲中心、喝可樂間接kiss,晚上還到了かぐ耶房間,進行更過激的乳交勃起訓練,但還是不行。来海雖然有推測可能是之前乃愛為了讓男主鎮靜下來使用的天使之力還留在體內的關係,但問過乃愛卻被否決,還反過來被教育如果魔族的かぐ耶跟男主的孩子很可能會有過強的力量而出問題。

但當隔天男主想跟かぐ耶談談乃愛提到的問題時,卻又隨波逐流被かぐ耶挑逗,還因此回溯前世記憶,知道了魔王不想要小孩。不過男主想要阿,結果真的勃起成功,幹的かぐ耶嬌喘連連。

之後かぐ耶還大陣仗的宣布男主可以勃起跟想懷孕等等炸彈發言。之後是學院見學會,風実花希望男主幫忙,而見學會順利進行中,かぐ耶發現男主對風実花有種憧憬的感情,於是要男主叫自己姐姐。接下來還有驗孕棒、一起玩色色遊戲等事件。

終於到了嚴肅事件,男主問かぐ耶要在這裡待到什麼時候,而かぐ耶認為跟男主交往,那得確保即使兩個世界之間可以自由往來的前提下,男主不會被襲擊才行。而調查クラヴイ跟先前針對かぐ耶的刺客後,發現後頭都是かぐ耶的哥哥,第一王子在金援,而王子是最想要國王王位的人。

在測試過男主的魔力控制可以收放自如,甚至變身也不會連累到来海跟天音後,かぐ耶對王子的策略就確定了。首先,把男主帶到自己世界,也就是異世界,戳破王子陰謀,逼王子叫出クラヴイ,還要男主變成魔王,由自己親手討伐(還外加乃愛增加可信度),順便栽贓王子想要魔王的魔力。一場鬧劇演完後,かぐ耶就黃袍加身。

成為了女王的かぐ耶,把來往世界的門設在男主世界自己住的大樓跟王宮之間,而男主則是搬到大樓住。之後就是男主發誓要成為配得上女王的人,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