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二月注目新作

[240222][Whirlpool]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ㄅ託,不要再用近江谷的劇本糟蹋水鏡老師的畫好ㄇ,每次衝著畫風去玩,到最後都很痛苦。這一次雖然人設都超讚,但看到這一次的大綱,怕最後又演成謎語人。

[240222][CRYSTALiA]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 『刹那にかける恋はなび』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好,朱雀院家四姊妹最後壓軸,大姊口中的傻大個二姊終於出場! 這一次跟以往不同,背景變成了職業刃道,而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的九鬼 旭也作為職業刃道人士登場,這一款又會帶來什麼驚喜呢?

[240222][FG REMAKE] 夜勤病棟リメイク 『夜勤病棟リメイク』を応援しています!

真・糞作--連心愛女人的大便都不敢吃,還敢說你愛她!(好きな女のクソも食えずに、よくも愛してるなんて言えたもんだな!),這句傳頌不朽的名言出處就是這一款啦! 有沒有中文,有的話玩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