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攻略日誌 005 (シャチ編 001)

6/21
[00:00-2:05] total: 2hr 5min
f:id:TakumiYuki:20160621100221j:plain

進線之後的某天,シャチ嚴肅的問從冥界過來的三姊妹,有沒有什麼瞞著她的事。因為三姊妹從冥界過來時都是住在男主家,シャチ也把她們當家人看待,所以不希望一群人都知道的事情只有シャチ不知道。於是パト就把男主接吻會變成貓的事情招了。シャチ知道了以後,三姊妹覺得シャチ太淡定了,於是シャチ就坦承她也不是人。

原來シャチ是全天候型天候シミュレータ,具有預測以及操縱天氣的力量。在共通線時曾經看過シャチ身旁浮著一個機器,那個應該就是輔助的功能。男主小時候在海灘撿到シャチ就把她帶回家,後來在媽媽去世之前媽媽就拜託シャチ照顧男主。從シャチ小時候的言行看來,應該是機器人那類的,不過身體可以正常成長也是很謎。

如果家裡要吃魚的話,シャチ都會自己潛水到海底去抓,從以前就曾經被電視台拍到照片。而最近有電視台因為抓魚這件事要採訪她,不過要填的個人資料有個家庭欄位,シャチ不知道該填什麼。不過因為媽媽拜託シャチ照顧男主,所以シャチ打算以媽媽自居,震驚的男主想要阻止。

這線有帶出一些媽媽還在世時的一些回憶。可以知道媽媽常常幫助來路不明的男人,所以家裡也不是很富裕。不過シャチ可以在剛來的時候就知道媽媽做了些什麼事,也讓人懷疑シャチ是不是具有跟電腦通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