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して初恋が妹になる 感想

6/9、6/14-6/19
共通: 4hr 10min
寧々子: 5hr 40min 遊花: 8hr 40min 翼: 6hr 15min 忍: 4hr 55min
total: 29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60621103615j:plain

劇情:
ALcot ハニカム的駄妹第四代--這次是家庭有問題的兄妹們撫平心中創傷的故事。順帶提一下,ALcot ハニカム的駄妹前三代分別是「春ポコ」(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あえての」(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サツコイ」(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サツコイblog主沒玩過,不過春ポコ和あえての的妹妹都不是第一女主。而這款妹妹才是重點,其他二人的劇情稍顯平淡。

個人認為這款雖然有劇情鎖,川津 翼需要最後才能攻略,但可以的話想辦法最後在攻略時谷 忍。因為除了忍以外的三線都是解決女主問題,在忍線才認真解決男主的心理問題。說老實話,玩完以後實在不能理解設定這樣的劇情鎖意義何在。

另外,這款捏它了許多春ポコ的元素。瑞穂学園常常被提到,也曾經提到過春ポコ中的人名。如果玩過春ポコ,對其中許多對話會感到有趣。

總之是ALcot ハニカム的正常發揮,有妹妹、有搞笑、有點嚴肅的日常學園妹作,值得一玩,尤其是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