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OC 攻略日誌 008 (アーシェ編 完)

9/2
[19:50-23:30]
total: 3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903005957j:plain

アーシェ線也是沒什麼內容好說,硬要找出主軸的話,就是賣懷舊的吧。

時間是男主升上三年級並當上了學生會長,應アーシェ的邀請去維也納幾天看望アーシェ。但是第一天男主的東西就被扒手偷走了。為了不讓アーシェ擔心,男主也沒跟アーシェ說,而是趁アーシェ上學的時候獨自回到偷竊現場守株待兔,期待可以找到當時的小偷。第一天並沒有成果,不過アーシェ的朋友有看到男主在街上鬼鬼祟祟的,在第二天時アーシェ一看果然如此,不過同時男主也抓到了小偷,還很順利的要回了被偷的東西,男主就把遲來的禮物–戒指給アーシェ戴上

男主回國後過不久就是畢業典禮,原本只說會來跟かおるこ參加的アーシェ,突然跟男主打招呼,還上台做鋼琴伴奏。典禮結束後,學生會的成員們一起照了一張合照。畢業後,男主到了維也納跟アーシェ一起生活。

雖然內容也是很短,但算是無印四人組中個人最喜歡的劇情吧,最後的畢業、夕陽中的校園真的有一種畫下句點的感覺。不過這條線印象最深刻的是アーシェ的料理吧,因為在國外生活想吃到日式料理不那麼方便,所以在這一年間アーシェ練就了自炊的技能。在男主去看アーシェ的那幾天,晚上都有不同的料理配上アーシェ閃閃發光的眼神以及解說,甚至畢業要離開前還要再吃一次學校的食堂wwwww f:id:TakumiYuki:20170903010150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