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ミのとなりで恋してる! 攻略日誌 002

7/27 [20:55-22:55]
7/28 [21:55-00:00]
total: 4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729093724j:plain

雖然なぎさ自告奮勇的宣言,不過奶奶也猜到了有可能是假冒的,所以要求兩人同居,還要親吻來證明。過了不久,奶奶宣布了將有第二位新娘候補會住進來,一見面,正是男主之前在跑步時遇到過的知花 涼香

知花 涼香是田徑圈的有名人物,3000公尺兩年霸主。這次來到男主家的主要原因,是想要男主跑步的長才。去年,涼香看到了男主參加檀香山馬拉松的長跑,那節奏感是一等一的。而涼香在畢業後想挑戰全程馬拉松,因為這種超長距離的跑步想勝出,節奏感是很重要的,所以需要一個可以控制節奏的領跑人; 而男主以前在國外也已經做過好幾次領跑人了。

在這裡,就要提一下男主的男性好友–瀨古勝彥了。勝彥的父親跟涼香的母親一樣是田徑比賽的電視解說員,兩人身為有名運動員的第二代也聽過對方的名字。涼香轉入了男主的學校後也參加女子田徑部,勝彥就問了在浜梨學園的藤原京一的事,因為想贏過他,但卻被涼香說了贏不了。一方面,勝彥是想讓男主做回選手的,所以對涼香有些競爭意識。

某天,男主妹妹把同居的其他兩位女生趕到自己的房間,而自己則是要跟男主睡一起。這讓男主察覺到最近因為社團的關係,沒怎麼陪妹妹而讓她覺得寂寞了。於是當天沒出席社團,而是想給妹妹一個驚喜,偷偷在放學後買好材料煮好吃的等妹妹回來。但是等了很久後,男主突然接到恵受傷的電話,就立刻衝去田徑場: 原來等不到哥哥的恵獨自去了田徑場,差點被標槍丟到。

當時奔跑的男主速度之快,震驚了剛好路過的涼香。知道男主為和跑成這樣後,也理解了為何男主放棄跑步。當男主父母去世後,為了當時無法獨立的恵,男主甘願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