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ルキス 攻略日誌 001

3/25 [19:25-22:05]
3/26 [18:50-22:00]
3/27 [19:10-22:25]
total: 9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80328213505j:plain

現時進度,應該是共通線差不多結束了吧。

劇情一開始是轉學系女主--白嶋 愛理的登場,免不了的容貌秀麗,溫和開朗。不過有趣的是,遊戲一開始講到男主時,便說明了男主喜歡用SNS、以前熱衷於某個流行的手遊。在手遊裡結識的副團長エイジ直到現在都還有在用SNS連絡。

共通線的內容,基本上是圍繞在男主就讀學校的創立祭上。創立祭適逢萬聖節,學校希望舉辦跟萬聖節有關的活動,希望學生提案。由於是第一次,所以大家當然沒什麼想法。這時神之轉學生愛理,說了以前學校的辦法: 當天照常上課,但可以自由變裝

這提議被校方火速通過,抄襲也沒在怕的。不過學校希望可以讓一部分學生以變裝的裝扮去附近分發小朋友的點心,這時就輪到青梅竹馬宮森 ゆず的主場,這女人的作用就是整天做點心了。

再說說其他兩位女主: 神楽 楓秋月 つづり。楓目前的出場並不多,就是常常待在屋頂的高三學姐。つづり就比較有意思了: 第一次跟男主的見面,是希望男主可以幫忙解除SNS的安裝。原因是つづり認為面對面的交流還是比較好的,而男主則是勸她說SNS很棒的,用用看,可以交到新朋友? 的這樣的勸誘。雖然男主最後還是幫她解除安裝就是了。

之後萬聖節活動在男主的從中牽線下,使得四人間開始有交集。像是楓會跟つづり在屋頂吃午飯(或是ゆず做的點心),還會去男主教室幫忙縫當天活動要用的衣服、つづり會跟愛理以及身為部長的ゆず去烹飪教室做餅乾、ゆず幫忙愛理搬家等等,以及愛理衣服差點縫不完的危機等等。

不過エイジ一直是用男生的語氣使用SNS的,到共通線後段兩人開始熟稔起來後,一交換SNS就暴露了。

至於つづり,不用SNS,也不玩手遊。但最後又很黑人問號的請男主幫忙裝回SNS,跟男主玩視訊通話。是說つづり的臉也是最崩的,兩眼間太開了,blog主要一直說服自己這不是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青蛙

f:id:TakumiYuki:20180328213408j:plainf:id:TakumiYuki:20180328213427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