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攻略日誌 008 (絢乃編 001)

5/22 [20:20-21:30]
5/23 [18:50-20:20]
total: 2hr 4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這一次,則是在擄走佐緒里的作戰中,被絢乃發現了男主就是哆啦啦。在晚上把男主叫出來談談後,選擇了相信男主。不過要知道的是,絢乃對男主的好感度早就很高了。

從此以後,絢乃、佐緒里跟BO團串通一氣。先跟凱瑟琳說因為被男主看到了メイデン的真身--絢乃,所以讓男主來當絢乃的助理,再透過待在絢乃旁的男主掌握凱瑟琳過度取締的時候,隨時來搗亂。

但是大家搗亂時,發現瓦爾基里--也就是最強英雄兼凱瑟琳貼身護衛的情況並不好,常常會停止攻擊

另一方面,絢乃也有自己的心結--姐姐本堂 鷹音。鷹音是前任メイデン,在一年前失蹤。自己會繼任成為第二任メイデン,一方面是為了找到姐姐,一方面是希望自己能像姐姐一樣閃耀。絢乃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但英雄的活動包含了許多像是向大眾表演或握手,讓絢乃動不動就被罵。實際上,メイデン後援會的粉絲在絢乃時代是萎縮的。

男主跟絢乃的感情在一起行動中也越來越好,絢乃來男主家一起玩時,男主還不小心吻上了絢乃,發現兩人感情的佐緒里,勸兩人一起去約個會看看。

約會的前一天,男主夢到了過去的事: 入學考試當天,一個帥氣的女人單手就擋住了翻覆的公車,把男主拉起來。而約會當天,在絢乃去挑衣服,男主正等人時,碰到了小混混欺負女學生。原本想救人的男主趕到時,卻發現夢中一樣的女性解決了小混混。但也來不及問到名字,那女人就被黑衣人帶回醫院,男主問了她記不記得兩年前救人的事,她也說不記得。

約會再開,過程很順利,由絢乃主動告白,兩人喜結連理。但就在這時收到了BO團的消息,說是某區因突發性的暴雨導致水災,於是男主跟絢乃跑去救援。殊不知,這是凱瑟琳的圈套,原來引起水災的就是瓦爾基里,而凱瑟琳想把BO團給解決掉。就在戰鬥中,瓦爾基里的面罩掉落,絢乃跟男主吃驚--原來瓦爾基里就是鷹音,同時也是男主夢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