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スクールライフ 攻略日誌 003 (莉佳子編 完)

6/17 [21:50-22:35] 6/18 [22:00-22:10]
6/19 [21:50-22:30] 6/20 [21:45-22:15]
6/24 [21:45-22:30] 6/25 [20:45-21:05]
6/26 [19:05-20:05] 6/27 [19:50-21:00]
total: 5hr 20min

這線稍稍的有內容一點了。

首先從第一印象開始說起吧。看到她的外表時,原本以為會是冷淡的聲線,傲傲的性格,沒想到卻是怕生害羞的性格。陣內 莉佳子是一心撲在田徑上的,跟其他人很少說話,更別說是男生。而男主是第一個主動跟她愉快搭話的男性,從此開啟了莉佳子對男主的注意。

之後,歷經了男主對莉佳子的電動訓練、一起去遊戲中心、家庭餐廳,之後就是告白。在這過程中,男主也開始對莉佳子的社團活動有興趣,時不時會跟著一起練習跑步。

自開始交往後,莉佳子就變成了慾女,準備考試時H、下午翹課在屋頂上H,還提出要不要定期H。之後也比較正常的相合傘,但一起到男主家後,變成了不正常的兩人一起洗。

後面一個稍微嚴肅點的事件是莉佳子發現自己的跑步時間無法進步。自我反省一番後,認為是因為跟男主交往後練習減少了。不過之後的記錄會(是一個記錄選手成績為主要目的的比賽),莉佳子跑出了新記錄,才知道自己的表現是受到是否享受跑步的影響。

後日談,莉佳子成為選手,男主則是普通的公司員工,已入籍但還沒辦正式婚禮。而男主還是常常跟莉佳子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