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遥か 攻略日誌 002

8/28 [19:30-20:55] [21:35-23:15]
8/29 [06:00-08:05]
total: 5hr 10min
f:id:TakumiYuki:20160829093041j:plain

現時進度是op的播放,blog主猜應該共通線也結束了。

自從決定開辦ワンルーム学級後,男主也開始幫忙,主要就是設計傳單跟邀請別人參加。男主在晚上弄了傳單,在上面畫了一個不講就看不出來的雪人。

隔天男主給班上同學看時,ベスリ就幫男主畫了一個很好的雪人。一問之下才知道ベスリ的媽媽是插畫家,但在春天的時候過世了。後來不曉得為何請了好幾天的假,男主跑去問百々花,才知道是因為思鄉病。根據百々花的說詞,ベスリ的爸爸是約聘飛行員,來日本工作兩年,會不會續約是未定數,所以ベスリ在班上是跟同學保持距離的。

聽到了這些的男主,跟著妹妹一起去了ベスリ的家。雖然沒遇到ベスリ,不過邀請了ベスリ的爸爸去hololo。ベスリ來學校後,男主也邀請了她來ワンルーム学級。其他女主當然也有被男主邀請,也都很順利的可以參加。接下來的故事劇情,就是每個女主輪流以"My Favorite Thing"為主題在ワンルーム学級作發表。

首先是男主,他說了自己最喜歡的是在鎮上的瞰望山。即使到了春天的現在,還是一片白雪。接下來換ベスリ,她最喜歡的是自己出身的地方以及媽媽。

My Favorite Thing不是說說就算了。還要參與ワンルーム学級的大家一起來體驗一下講者說的東西。就這樣,大家一起去登了瞰望山打了雪戰,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第二次的ワンルーム学級是請瑞羽來繼續作發表。瑞羽的雙親是在幌路市的郊外經營如月農園,為了擴大產品的販路,每個月會來幌路市營業一次,男主跟瑞羽就是這麼認識的。某天,男主拿到了滑冰場的免費券,邀請瑞羽一起玩後,開啟了瑞羽對滑冰的興趣。自然,瑞羽也請大家一起去滑冰了。

接下來還有ヒナ的提高女子力講座,雪月的做點心體驗,椛的請大家演戲給小朋友看。之後大家一起送別ももちゃん老師,進op。

到目前為止,大家是怎樣的個性也有個簡單的認識了。這作的男主還是跟這間公司的前兩作一樣,濫好人一枚,雖說大部分遊戲的男主都是這樣的,但總覺得這間公司的男主都好得太過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