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ールド・エレクション 攻略日誌 009 (ファウラ編 完)

2/12
[12:05-14:25]
total: 2hr 20min
f:id:TakumiYuki:20170212184533j:plain

這一線的重點擺在學生會的工作上

男主當選學生會長後為了表示公平性,任命學生會副會長為ファウラ、會計是メロウ、書記是パーフィル、庶務是ポン子,這樣學生會成員就五界都有了,也給クルル設了一個閒職,但就是沒有給ソロス職務。想來也是如此,畢竟ソロス只會搗亂,要從魔族中選一個人當成員的話怎樣選都不會選到ソロス。

男主當選以後,因為學生會的工作很忙常常抽不出時間跟ファウラ在一起。工作會很忙主要是因為要實現選舉時的諾言–守護可以快樂自由的生活的學校。也因為太寬容了,所以學生會變得像是便利屋一樣,投訴信件以及校內紛爭不斷。

ファウラ的種族是獸人,在本能上是有像野獸的一面的,說白的就是會像動物一樣會發情,交往過後也是如此。對人類的娛樂也沒什麼興趣,能夠吃飽睡好、跟喜歡的人整天待在一起就滿意了。雖說男主會抽空陪自己約會,但還是覺得不夠。ファウラ因為學生會工作的關係,ファウラ也常常在外調解學生們的衝突。為了幫助男主,ファウラ在調解紛爭的時候直接動用獸人的武力

學生會這樣的處置,開始引得一部分同學的不滿。ソロス跟ムシュア找了クルル,成立了破壞神親衛隊來表達了抗議,但被メロウ用魔法轟出去了。以此為契機,學生的不滿一直累積,超出了男主的預想; ファウラ只好跟男主道歉,把爛攤子丟給了男主。

男主後來想出的方法是–貼紙。每個學生都會分到一張貼紙,A檢舉B,A就可以把貼紙貼在B身上,由ソフィア來處罰,說是這樣的制度可以促進學生們的自覺。不過成效如何也沒有提,就這樣邁入了結局。

後日談,男主跟ファウラ結婚,因為當時學生會長的經驗,男主發現自己喜歡這種對別人有貢獻的工作。因為ファウラ是名門望族出生的,男主結婚後擔負起大自然的未來。現在結婚五年已經生了三個女兒了,因為獸人的特性,生出來的都是女獸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條線一樣沒什麼感想,除了クルル的劇情之外,都是這種日常為主的劇情。不過因為五界的融合,長年生女的獸人族群才避免了滅種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