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攻略日誌 008 (ルーシア編 完)

11/05
[9:20-10:10][12:45-13:45]
total: 1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1105190337j:plain

ルーシア知道想回到冥界,繼續保護家人的話,就是要捨棄サクラメント這能力。而這能力是因為跟男主之間的愛情所產生的,所以ルーシア想斬斷跟男主之間的感情。

但是回到冥界,真的可以讓自己幸福嗎? 雖然母親看似很無情的把女兒逐出家門,但能跟在人間的男主在一起,才是ルーシア內心的渴望吧。在パト跟男主的呼喊之下,ルーシア終於接受了在人間跟男主生活的事實。

接下來就是談戀愛的劇情。不過說實話,忌妒的橋段感覺有點跟アイリス線相像的感覺,比較有趣的是因為サクラメント的力量,只要跟男主在一起很開心時就會產生爆炸。另外,貓的詛咒也因為H解除了。

之後,冥界母親也有到人間來,確認自己的女兒。這裡提到了ルーシア的成長,不再是只聽命令的家犬,而是可以自己作決定並付諸行動的成熟大人

談戀愛的時間其實比預料長,有些吃驚。 f:id:TakumiYuki:20171105190351j: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