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するココロと魔法のコトバ 攻略日誌 001

5/26
[20:45-00:15]
total: 3hr 30min
f:id:TakumiYuki:20180527021852j:plain

跟預期一樣,度過了腦袋放空的三個半小時呢~

現時進度是OP播放,目前為止的劇情簡單的介紹一下世界觀。

男主--春時 育実,是個喜歡春天,但卻會在春天作悲傷的夢的少年。某天,幫老師送東西給同班同學--一片 風祢,到了她擔任部長的庭園部,不知為何啟動了魔法陣,出現了一個裸體的女孩子,這時庭園部成員們也剛好進來。

原來這些成員,如部長的風祢、學妹的二葉 好奏星詠 ましろ等,其實都是被稱為「魔女」的存在。所謂的「魔女」,就是可以使用魔法的女性,而魔法並不是會變出火球那種的,而是可以跟大自然存在的「精靈」交心,借用一點大自然的力量的「精靈魔法」。而庭園部,其實是魔女的集結地。

經過女主們的推測,這冒出來的女孩子應該是可以維持人型的高位精靈。另外,男主因為可以看到ましろ頭上的貓精靈,再加上只有有魔力的人才能看到精靈,所以推測男主就是可以使用魔法的男性--魔導師

裸體女孩子喪失記憶,只記得自己叫ハル。只有名也奇怪,於是自己又加了姓--春(ハル),所以念起來就是ハルハル,跟外號一樣。

反正大家都很約定俗成的,冒出一個失憶的女孩子當然是給galgame之父母一定不在的男主的,呃,隔壁咖啡店照顧。男主的父母就跟上句說的一樣,平時不在家,不過男主母親有在男主家隔壁經營咖啡店,平時都是交給女僕アウシュリー打理。等到風祢跑去找アウシュリー問ハル的事情時,才知道アウシュリー其實是已經生活百年的高位精靈,是由男主的祖宗召喚的。根據アウシュリー的話,ハル可能就是春天的大精靈。

之後就是大家自我介紹,總結成一句話就是大家都要努力成為厲害的魔法使,おーーー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