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マユラミライ 攻略日誌 004 (みだり編 001)

6/8 [19:45-22:15]
6/9 [19:00-19:10]
total: 2hr 4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個人線的開頭,是みだり母親寄來的信,以及山上的蛇妖請男主解決的任務。みだり是淫魔,卻因為不能接受淫魔的本能--到處榨精,而被流放到人類世界,被男主發現照顧。如果淫魔無法到處榨精,會營養不良,最會無法克制飢餓時則會吸取周圍生物的生命力,但這只是引鴆止渴。

蛇妖說了,從以前開始,山上就有一個自稱沾染汙穢的妖異,不過也沒做出什麼讓人傷腦筋的事。但最近一年,每當到了夜晚,卻會開始悲鳴。於是男主找到了那妖異問話。原來那妖異--雄釜,是有妻子(雌釜)的,原本是在寺廟中安穩的生活,但寺卻因為原本的住持去世分崩離析,而雄釜被帶來了山上,雌釜還留在寺廟。而最近,聽到了連寺廟本身也已荒廢敗壞,想到自己的妻子不知所蹤,雄釜不禁悲從中來。

同時待在家的みだり,也遇到了來找男主的雌釜。原來雌釜不沒失蹤,而是用自己的力量,使得原本不會動的自己有了行動能力,希望男主能幫忙找雄釜。於是みだり帶著雌釜找到了正在毀壞寺廟的男主,讓兩個釜重逢。

事件解決回去後,みだり卻開始了淫亂的想像:這兩個妖異經過百年才相會,如果是人一定會盡情纏綿。想到這裡,みだり就開始自慰起來,剛好在門外的男主也發現了。

這時的男主想到了みだり母親寄來的信。信中內容,雖然みだり母親擔心女兒的營養問題,但更擔心的,是怕みだり會犯下淫魔的禁忌--戀愛。會列為禁忌的原因,是因為淫魔種族需要大量的精氣,而且壽命很長。如果戀愛的話,礙於風俗只能榨取戀人的精氣,那對方很快就精盡人亡

信上也提到,過去みだり母親也是拒絕吸取精氣的淫魔,也被流放到深野,而當時救了みだり母親的,是深野的第一代魔法師。男主這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找到淫魔營養藥劑的配方不是偶然,而是自己的前輩為了みだり母親寫的。

而信裡也有提到可以戀愛但又不會精盡人亡的辦法--只要在做的時候一邊接吻就好啦! 這樣就可以不被淫魔吸取精氣,不過同時也可能會讓淫魔懷孕

於是男主就在みだり完事後,進去對還是欲求不滿的みだり告白,並幹了個爽。

說實話,看到那解決方法時,瞬間就覺得那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更重要的是原本嚴肅的劇情突然變得有點...無厘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