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攻略日誌 002 (兔鞠編 001)

10/2 [21:35-23:20] 10/3 [12:00-13:25]
10/4 [20:15-21:55] 10/5 [19:20-20:30]
10/6 [20:25-21:45] 10/7 [20:10-21:20]
10/8 [21:10-22:35]
total: 9hr 55min

之後的故事,更加的描述了現在各人的性格。而現時進度是告白。

千聖,可以說是外部入學的首領,跟內部直升首領的四月一日戀舞是死對頭。靜流則是怕生、超怕生。而郁則是從小學四年級後,因為千聖的推薦看了某部漫畫(應是捏他網球王子),從此以後就用帥哥口氣說話,才剛入學沒幾天,跟女生一起吃午餐的行程已經排到兩個月後。

至於優菜則是怕男人。某天,一部影音網站上的歌唱影片爆紅,但一個晚上就被刪掉了。隔天大家一起上學,琢磨跟男主提到這件事時,男主從優菜的反應就覺得奇怪。之後優菜單獨來找男主,說了自己就是那部影片的主角,但看到觀看數增長之誇張就心生恐懼,把影片刪了。優菜希望男主可以幫忙自己克服男性恐懼,再次上傳影片。

欸不是,妳最先想到的怎麼不是一直相處的千聖的弟弟琢磨,而是一個剛回來沒多久的男主?

不過男主還是找了琢磨來幫忙,不過琢磨一直被摔出去。最後,男主說了目前先不要勉強,不過可以先為了男主而歌唱。

不太對吧? 好處都男主你佔走了欸?

再來是兔鞠的劇情。因為男主接受了戀舞的要求幫忙體育季,造成了兔鞠躲著男主。之後追問兔鞠,才知道是因為覺得自己在妨礙男主。後來男主也有請戀舞吃飯,還被所有發小跟蹤。不過之後就進入了兔鞠的發展劇情,像是幫兔鞠家把舊的洗衣機搬出去之後一起出去吃飯,不過後來因為男主看兔鞠怪怪的,就請在剛好路上遇到的郁送回家了。

後來,男主鼓起勇氣,對兔鞠告白,但兔鞠卻沒當場答應,而是隔天對男主說了自己失去了小學畢業以前的記憶。原來男主離開後,某天的英文會話課結束後,兔鞠腳踏車摔車,除了左手骨折以外,還喪失記憶。不過男主說了不管小時候的妳跟現在的妳我都喜歡阿! 就交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