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い出抱えてアイにコイ!! 感想

09/27-10/19, 10/21, 10/23-29
11/27-25, 12/19-23
共通: 9hr 10min 兔鞠: 14hr 20min
千聖: 8hr 20min 優菜: 06hr 20min
靜流: 9hr 40min 郁: 07hr 50min
total: 55hr 40min

劇情:

一樣的回到故鄉,一樣的青梅竹馬,這樣的老套劇情,到現在依然是萬用經典。

不過這一款的劇情,把過去篇演的特別長,是一個特色。但沒有搭配「跳至下一選項」這一個功能,就變成了一個很大的缺點。先說一下,這一款的共通線包含了過去篇、再會篇、角色介紹篇、共通事件篇。沒有「跳至下一選項」功能的話,就只能以skip功能快速跳過已讀會話,還要應付中間突然出現的沒用選擇肢,像是去你的猜內褲,那個選擇肢到底有什麼意義?

而blog主體驗過了,整個共通skip完,差不多要一個小時。於是blog主學會了,利用共通線時間一邊補動畫,每過10分鐘瞄一下有沒有在選擇肢卡住;5條個人線的skip時間,足夠補完一整季動畫。

至於劇情部份,算是四平八穩,除了奇葩兔鞠線以外。失憶一次不夠,不會失憶兩次嗎? 演得這麼八點檔,怎麼不好好經營人設魅力,把媽媽屬性貫徹到底應該比較萌吧?

總的來說,算是一款非常普通的戀愛ADV,可玩可不玩的雞肋作

系統:

就是上面說過的,沒有「跳至下一選項」的功能是很大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