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攻略日誌 最終回 (カラス編 完)

11/13 [22:25-23:40]
11/14 [21:45-22:50]
11/15 [19:15-20:55]
total: 4hr

カラス線比較特別,一進線就從已經實現一個班級的男主共學實驗開始。

但伴隨共學化帶來的要求,是不准雜木林東再打架鬧事。這跟雜木林東的調性不合,為了可以服眾,男主要求カラス跟雜木林東的前番長--ビッグ打最後一場。

最後當然是男主贏了。不過在那之前還有插曲,是カラス的告白。

カラス對男主說了,過去自己總是跟洋娃娃玩,玩到沒朋友。父母為了要カラス走出去,就把カラス的東西全丟光。但這反而讓カラス更加封閉自己,時間久了,就變成遊戲開頭躺在病床的樣子。之後就如大家所知,是男主的出現改變了カラス的人生,把男主扮成女裝的模樣,正跟カラス收到的地一個玩偶相同,男主成為了カラス想要成為的人。而之後男主邀カラス去遊樂場玩時,カラス在故障的雲霄飛車上告白了。

但當カラス要求接吻時,男主卻退縮了。表面原因是男主誤解為要H,深層原因是カラス要求戀人的舉動時,男主想到母親的事就無法繼續。

到了這裡才知道,男主的親生母親已經去世七年了,最近也快到了她的祭日。而照之前男主的自述,似乎母親是個婊子,對著男主父親說著しようしよう的。但カラス去問了男主父親後,發現事情完全不是這樣。

遊戲從開始到現在,男主父親--開蔬果店的,一直都不是親生的父親。男主親生母親是開酒館的,偶然跟男主父親有些接觸,不過母親自從生了男主後,重心都擺在男主身上。雖然買給男主棒球手套,跟男主玩投接球時總是玩不好,被男主嫌棄,因此偷偷找男主父親練習,才會有しようしよう的發言。

但等到男主母親練好了,男主卻也不想跟母親玩,母親過不久就過世了。

カラス跟兩校的學生合作,硬是把男主拉到還留著手套的那間酒館的房間,讓男主面對過去,跟母親道別。之後送カラス回家時,男主正式接受了カラス當時在雲霄飛車上的告白。

但在男主送完カラス,獨自回程時,卻被多人毆打,無法醒來,之後就是はと放飛自我的開始

不過男主其實也並不是死了,而是意識飄在肉體旁邊,所以大家的看望以及大家來報告的近況,男主都看在眼裡。話雖如此,輕輕薄薄的意識要回到肉體是很困難的,只要有人在說話就很困難,就算周圍都沒人,也會有空氣清淨機的干擾。具體形象如下圖。

カラス相當氣憤,男主為了遵守併校應有的不能打架鬧事的規定完全不還手,但是界上就是有這種踐踏別人原則的人,因此跟一樣憤慨難平的置田一起找犯人,想把犯人大卸八塊。同時,メバチ想去抓一隻逃出的寵物猴,因為牠被懸賞1億多,可以補貼學校的資金缺口。

除了カラス跟置田以外,其實兩校的其他學生都不太贊同這樣的做法。就在兩派人馬於男主病房集結,寵物猴也一起逃到男主病房時--男主的意識跑到了猴子裡。

猴子表演了在硝子ノ宮女子學到的走路方式,讓大家知道猴子就是男主;而另外一方面,カラス跟置田找出了犯人的巢穴,打倒他們並綁來雜木林東操場要公開處刑時,被メバチ用神奇方式,回到自己身體裡的男主出來阻止。

即使如此,カラス也堅持要處刑,在男主打倒置田,硬是說服カラス後,故事才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