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攻略日誌 002

1/31
[20:35-23:30]
total: 2hr 55min

在這事件後,ノア被調走了,不過之後男主被告知道某地點集合,再次遇到ノア,並一起見到了監獄裡的「顏役」兼黑道千金--波多江妙花。因為之前的0545小澤是隸屬於妙花的組,所以想來跟兩人打個招呼。也沒怎樣,真的就是打個招呼。之後男主發現小澤是個不錯的人,常常跟他一起行動,小澤也為男主介紹了情報屋釘谷讓二。從釘谷那知道了其他兩位看守長,男主也藉著去禮拜的機會,見到了我妻 樹里亞,也是有點異常的人。

即使證明了男主之前是被欺凌,也不會改變男主是須關注人物的這項事實,ソフィーヤ看守長對男主嚴厲依舊。

男主一直有跟老二對話的習慣,對男主來說,自己的老二--アツマ君是一職配半在自己身邊,可以陪自己談心、給予建議的朋友。但某天男主又在和アツマ對話時,被ソフィーヤ發現大罵了一番。

之後男主相姦係數狂增、成為劣等囚犯和不良受刑者,由ソフィーヤ擔任男主的專屬看守官。另外,還因為太睏不小心革工廠裡的工作畫出了老二,跟很衰被連坐的小澤,一起到了地獄的底端,大家最避之唯恐不及的工作場所--礦坑。

礦坑裡高溫40度濕度95%,再加上一不小心就會出人命的惡劣環境,根本就沒辦法讓你打瞌睡。每天礦坑結束後,還要面對ソフィーヤ不講理的體罰。某天男主在睡眠不足又感冒的身體狀況下去工作,不小心搭上了反方向往深處的軌道車,遇到落岩被壓住。這時一位謎之少女(人稱幽靈)用爆破把男主救了出來。

即使經歷這事件,ソフィーヤ對男主依然沒好臉色,可以說是變本加厲。某天的房間突擊檢查,還把男主姊姊的照片撕碎。為了修復照片,男主跟小澤再一次跟妙花見面拿工具。其中三人談到了ソフィーヤ最近對男主實在是太過頭了,弄不好真的會出人命;而妙花跟男主說了囚犯獎勵制度的事。

當男主吃飯時調查獎勵制度,才理解囚犯從優良到劣分成1-4等,而自己屬於第四等。不過如果表現優秀或有什麼大功勞,就可以往上升。不過發現男主正在調查制度的ソフィーヤ,把男主嘲笑了一頓,因為審查權力也是在看守官身上,而且ソフィーヤ也順便嘲笑了男主跟老二對話的行為。

男主是個只要自己的性癖或是原則被汙衊了,就會反擊的人。男主其實一直都很聽話的執行ソフィーヤ的懲罰,但這次和ソフィーヤ頂起了嘴,讓ソフィーヤ氣瘋了。隔天,ソフィーヤ堅持要跟著男主及小澤去視察,結果遇上了爆炸跟落石,最後是男主把ソフィーヤ救了出來。

最後,是男主變優良囚犯,二等,頒獎人還是ソフィーヤ,那尷尬的笑容真是看得讓人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