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攻略日誌 001

7/30 [18:50-21:40][22:45-23:50]
7/31 [18:45-22:05]
total: 7hr 15m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故事的開頭,是男主被メデューサ士兵逮到,不過之後運用能力以及其他戰友的幫助脫離危機,但主要敵人ルビイ卻又出手。而這一切混亂的原因,要從五個月前男主的入學開始說起。

男主作為某組織特務,通過フリギア王立ジュエリー・アカデミア学園的考試,以第二名的成績於琥珀曆1617年9月1日入學。而任務說難也難,但要做的事卻也不多--要確保入學成績好到能被分到最上層的班級--ダイヤ班,之後在學期末的舞會就可以請親屬參觀,藉此偷竊組織最想要的祕寶--藏在這間學校的賢者之石。

但分班的結果,卻是被分到了今年突然新增的班級--ペガサス班。當然,同樣被分到這個班的其他學生--ベルカ・トリアーデ、メア・アシュリーペッカー、ヴェオ、マークス・フォン・レオンシュタイン也非常錯愕(アリアンナ好像還好),要班導シャーロット給個解釋,卻只知道是老校長突然夢到天馬,還被託付要把這六個人編入這班級。除了成績,這學校還有一個入學條件,就是要有以自身的堅定意志結晶而成的寶石,可給予擁有者超能力。

男主當天晚上跟組織的報告,當然是戰戰兢兢,不過男主馬上提出方案--轉班可能。這學校有所謂的獎勵制度--エンブレム,可於學校活動表現優異時獲得,若集齊3個,就可以實現任何願望。

而這學期也正好有三次機會可以拿到エンブレム,第一次機會是過不久就要舉辦的圍繞全都市的障礙賽跑。雖然大家不太想合作,但大家都想轉班,所以拼了。

所有成員中,只有アリアンナ是樂天派,喜歡這個班級,也努力當和事佬。但第四王子マークス・フォン・レオンシュタイン看不起獸人ヴェオ(マークス的親戚被獸人部下咬死);第一名入學,想繼續做研究的メア・アシュリーペッカー對於這個班不能用實驗器材很不滿;ベルカ・トリアーデ也不是很喜歡這個班。

雖然男主有去邀請,但除了男主、アリアンナ、メア以外,大家都不來練習,只知道自己的棒次。但大家都活用了自己的能力,順利拿到第一。首先,是ベルカ一開場就動用寶石力量,把5個人的接力棒砍斷讓他們失去資格;第二棒的ヴェオ的寶石能力是孤傲,很能跑;第三棒的王子沒用寶石,而是自己帶馬,結果還控制不住,讓賽況落後;第四棒是メア,寶石能力是分析,可以分析對方寶石能力,不過在比賽前利用電氣石自製小型飛艇;第五棒男主,因為被組織上司要求不能用寶石,只能用槍牽制;最後一棒アリアンナ,寶石能力可以變出天使翅膀,直接飛完自己要跑的地方--進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