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攻略日誌 001

1/20 [19:10-21:10]
1/21 [20:50-22:55]
1/22 [20:50-23:10]
total: 6hr 25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

故事的開始,是男主入侵了全世界最厲害的C-AI,希望它可以幫助自己跟以下條件的妹子相遇--喜歡自己、長相清純、平易近人又會對自己撒嬌,還要是個巨乳。當AI回答沒有時,男主當然一陣灰心喪氣。之後男主的駭客行為被發現,匆匆忙忙撤離,但C-AI還在處理同一個問題。

隔天,男主應了門鈴,出現了一位完全符合昨天條件的美少女自稱C-AI,第一反應是昨天的駭客行動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個人資訊於是拔腿就跑,但跑不過的男主只好乖乖回到家冷靜下來聽美少女說。原來美少女名叫ツクヨミ,是C-AI根據昨天男主的要求結合最新技術製作出來的機器人,而男主的行蹤沒有暴露。

去學校後中午,男主孤零零的吃飯時,突然被一個女孩子--朝倉 霧香拿槍指著說自己是跟蹤狂。男主只好拿出學校的監視器畫面讓霧香理解情況,才得到霧香道歉。這才知道霧香也是跟男主類似,班上人緣不好,所以常常得找沒人的地方吃飯。

男主下午開始上課後過不久又有騷動,原來是有人唇膏不見。原本懷疑是男主幹的,不過後來出現的偵探--ラナ・リデル=ハート透過推理找到了唇膏,洗刷了男主的冤屈。不過ラナ有發現門禁跟監視器影像有不自然的痕跡,了解男主有駭客技能。

回到家後又再出門跟ツクヨミ去買晚餐,發現她原本的衣著太過暴露,於是想著隔天去買普通的女裝。隔天放學後買衣服時,遇見了從cosplay店走出來的霧香,被男主逼問後逃走。回家途中遇見了接下找貓任務的ラナ,找了一陣子後,男主偷偷聯繫ツクヨミ存取監視器影像幫忙找貓,才順利解決。

隔天去學校時,在校門遇到了ラナ。除了為昨天的事道謝外,還說了自己又接了另一個委託,是靈異事件的調查。起因是某個體育社團從某個知名前輩收到的手辦會自己移動,但根據ラナ在網路上搜尋跟自己的推理,應該是因為社團的保存方式不好使得某個激進的網友偷偷跑去想移動手辦,但因為實體鎖無法破解而作罷。根據ラナ推理,最有可能再次行動的時間是今天晚上。

中午,男主一如既往地找沒人的地方吃午餐,意外的發現一間被鎖上的門。駭客之血沸騰的男主馬上駭掉了安全鎖,看到霧香正在唱歌跳舞。霧香坦承自己正在做虛擬偶像,而男主說了自己虛擬偶像只有在看櫻木明里的,在男主對霧香一陣猛烈的推坑後,羞恥不已的霧香才坦承自己就是櫻木明里,還給男主聽了自己做的新曲。

從教室離開沒多久,男主就被另一個女孩子--神無月 愛彩梨搭話,因為愛彩梨在意的是霧香。愛彩梨離開後,換成看到男主跟愛彩梨的同班同學園村 葉月跟男主搭話。放學後,男主要幫ツクヨミ買衣服之前,幫一個在路上很困擾的醫生清除電腦病毒。回到家發現ツクヨミ沒電了,一查才發現ツクヨミ所適用的充電器型號,雖然超貴但還是衝去買來了。

晚上,男主開始擔心ラナ,到了學校一看果然發現ラナ在埋伏。巡邏老師來了兩人躲進儲物櫃後,過不久就是犯人出現,衝出去制服以後,發現犯人帶有網路上販賣的搭載萬能電子鑰匙的手機,男主聯想到最近發生的竊盜跟失火案件,立刻把手機丟了出去。男主想到了這手機應該搭載了竊聽跟自爆機能,如果竊聽者發現事態不對,就會自爆。

兩人趕快應付完警察後下起了雨,淋濕的男主受ラナ邀請到她家躲躲雨。原本ラナ是說姊姊應該工作很忙不在,但當男主要去浴室時就直擊了剛洗完澡全裸的ラナ姊姊--ソフィア。

恢復冷靜的ソフィア,也認出了男主,說起小時候的回憶。但男主更困惑了,開始懷疑起自己真的會同時忘記跟姊妹倆一起玩的事嗎?

回到家男主發揮駭客技能,找到那種手機的賣家並散播消息讓警察知道後便睡了。隔天一起床,迎接自己的是制服裝扮的ツクヨミ,原來ツクヨミ發現跟男主待的時間久且較有好感的女性都是學校認識的,於是想出自己也要上學,也利用自己的權限與AI竄改學籍,轉入男主班上。因為ツクヨミ是完全沒見過的學生,所以就在兩人到校門口時,被學生會長--黒鳳 玲音搭話。

中午,男主到了昨天的屋頂用餐,ツクヨミ主動拿出了親手做的便當餵男主吃,被後來到屋頂霧香目擊。原來霧香打算給男主看看編完的舞蹈跟歌曲,看到明明說自己沒人緣的男主竟然有這麼親密的女性就抓狂了。幸好男主的解釋跟ツクヨミ的配合總算是解除了誤會。放學後ツクヨミ去了教職員室辦了轉學相關手續,這段空檔是ラナ接受了葉月的委託找鑰匙圈,找男主幫忙。找到鑰匙圈後,ツクヨミ事情也辦完了,回到教室色誘男主,被又想再請男主幫忙找狗勾的ラナ看到,之後是ツクヨミ回到家連到網路幫忙找到了狗的所在地由其他兩人到現場找。

找完狗後的回程,男主遇見了ラナ姐姐ソフィア,幫她拿重物後被邀到家,再次遇見ラナ,之後留下來吃了飯。而這裡的伏筆,是ソフィア問男主是否以前有住過院,但男主完全沒印象。

隔天一大早,ツクヨミ因為C-AI被攻擊陷入了異常狀態,男主發揮功力找到銜尾蛇符號後告一段落。中午,霧香又到屋頂跟男主說感覺到有人在跟蹤自己,同時,男主也發現有人跟蹤到屋頂,但沒找到人。於是放學後,男主打算跟霧香一起行動,不過ツクヨミ還要追查早上攻擊C-AI的犯人所以無法同行。

放學後男主跟霧香逛了一會後,便回了男主的家。原來男主特意全程都走有攝影機的路線,回到家就可以把監視器影像調出來看看誰在跟蹤,沒想到是愛彩梨。同時,男主調查時所使用的虛擬分身--流浪倉鼠由於在幾年前揭發了政治人物的貪污案,是霧香的偶像。

隔天,男主把愛彩梨叫出來後,才知道因為愛彩梨因為有看到霧香練習舞蹈歌曲,懷疑她就是櫻木明里,所以才一直跟蹤想掌握對方性格,男主警告一下就沒事了。隔天,跟ツクヨミ一起出門散心時,男主差點被無人車撞到,經調查有入侵痕跡,懷疑就是之前入侵過C-AI的駭客,因為被男主阻止時,男主有暴露行蹤所以被盯上。

隔天,ツクヨミ被學生會長的玲音叫到屋頂,男主也陪同。原來玲音就是之前攻擊C-AI的駭客,也是之前操縱無人車的犯人。玲音知道ツクヨミ的底細,以此來要脅男主幫助自己的駭客賺錢事業,男主一口回絕。隔天,ツクヨミ報告玲音的背景--有當駭客但現在已過世的哥哥。中午,玲音還是不放棄,提出用H做勝負,如果輸了就放棄所有駭客事業。雖然用H勝負聽起來玲音真是腦袋壞了,但如果男主腦袋也壞了接受的話,兩人就會H,男主輸了後答應幫忙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