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EXTENDED EDITION 攻略日誌 002 (玲音編 完)

1/23
[20:20-22:20]
total: 2hr

正式進線後,就是要實踐諾言幫忙玲音的工作。雖然玲音沒明說,但ツクヨミ有事先跟男主說明玲音哥哥的事。玲音的繼母帶來的哥哥--陽之介,之前入侵了管理C-AI的公司,這裡簡稱AG公司。雖然得到的資料是陽之介死亡,但沒有遺體,資料也像是用別人的,所以大概是假的。而玲音所帶來的要男主幫忙的工作,幾乎就是為了追查哥哥而做的鋪墊。

在幫忙玲音工作期間,玲音欣賞男主的實力,男主也善意地對待玲音,比如留她下來吃晚飯,跟ツクヨミ幫忙玲音的工作以增加駭客的時間,還要ツクヨミ建立仿真環境,精進入侵技術。

就在某天,玲音帶來了最後一個工作--入侵AG公司的IZ(孤立空間),因為這個IZ有哥哥的線索。同時玲音也還原當時哥哥入侵的情況: 陽之介入侵的是跟AG有關的研究所,當時入侵到server時就警鈴大作,而且跟玲音的失誤也有關。

這一次入侵難度非比往常,甚至還要進行full dive。就在男主好不容易偷到一點資料的時候,行蹤被察覺,玲音還讓男主跟ツクヨミ當了替罪羔羊,自己拿著資料追往哥哥所在的行蹤。

但當玲音到達資料所寫的地點,卻發現只是一間廢棄醫院,且等著的也不是哥哥,而是ツクヨミ前身的機器人。原來拿到的資料是假資料,是為了引誘玲音上鉤;會想引誘玲音,是因為C-AI對當時協助陽之介的玲音感興趣;另外,C-AI還想回收當年陽之介竊取到的資料與取回ツクヨミ。

玲音當即掏出槍來,沒想到槍擊沒用,只好用自殺威脅,千鈞一髮之際男主出面阻止。男主還早已施放干擾程式,讓機器人無法感知一同前來的ツクヨミ,ツクヨミ順利打倒機器人。ツクヨミ也說了,那研究設施進行的,是AG公司也不允許的研究,相關資料已交給AG。

之後3人逃跑,搭上了玲音事先準備的汽車。玲音詢問男主為何被背叛還願意幫助自己,男主就順勢告白,玲音也以接吻回應。

後日談,是玲音的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