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CU-RIOT! 感想

3/7-23
共通: 5hr 40min 美羽: 4hr 20min
エリナ: 5hr 20min ニコラ: 1hr 40min
梓: 6hr 05min 莉音: 4hr 55min
total: 28hr

劇情:

原本只是到海上都市上玩一玩,沒想到就此成了吸血鬼,而且似乎還有令人忌諱的「狼人」體質,這座島跟吸血鬼有關的秘密是...?

在這一款推出時,柚子社也已經算是熱門廠商,早就有許多人玩過這一款。其實這一款也是blog主第三次玩了,第一次是原文,第二次是大概一年多後推出的漢化,這一次會玩是因為這一款沒寫過攻略日誌,而且去年新的漢化版本又推出了。所以在網路上早已分析推薦的攻略順序,而這攻略順序也跟劇情有關。

一般而言,會推薦美羽->エリナ->莉音->梓,ニコラ只是sub,所以只要不是第一個都可以。這是因為美羽算是世界觀介紹,裡面出現的三小神經病委員會其實在其他線都沒出現,也完全沒提到狼人的真相;エリナ線也一樣沒提到狼人真相,比較多關注在エリナ本人。至於莉音線則是一步一步的追查狼人的黑幕,得知了基佬醫生是真正的狼人;梓線的規模突然大了起來,兩代前的恩怨到整個島未來的發展,算是內容最豐富的線,但其實也是劇情最亂的線。

直到這一次的漢化,才終於搞懂梓線的內容,但依然認為如果放在最後攻略會有一種不痛快的感覺,所以這一次的攻略才特意放在第三個。

而這一款的特點,是每個攻略女主都有各自突出的個性,即使是劇情比較不觸及核心的線,也都有各自的魅力在。不像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已經忘記黑皮跟青梅的個性了。另外,這一款的畫風依然非常柚子,跟下個月底出的新作--天使☆騒々 RE-BOOT!,可以說是有一段差距。

總的來說,算是滿推薦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