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れは舞い散る桜のように-Re:BIRTH- 攻略日誌 003 (青葉編 完)

10/7 [21:45-23:50]
10/8 [20:25-22:55]
10/9 [20:25-23:15]
total: 7hr 25min

6/16,選另一個選項,遇到的會是小町,會聊到一點點男主跟小町過去的回憶。晚上,男主想陪青葉去買東西。6/22下雨,一樣是男主忘了帶傘。這一次是貼著好友山彥走了一段路,到商店分別想自己買傘,之後自己回家。但這時才發現帶的錢不夠,剛好青葉打給男主,於是男主就請青葉來接自己,進OP。

6/29下雨,男主要上學時敲了青葉家的房門一起上學。放學後一起去買晚餐食材,回到家先打了一會電動後青葉在男主家做晚飯。

7/11,這一次沒讓つばさ教自己考試內容,而是回家自己念。剛好看到日曆標到了7/15青葉生日,為了轉換心情上街挑選。7/15是期末考第三日,放學後男主到青葉家送了禮物,晚上跟青葉還有青葉好友かぐら一起慶祝。

かぐら回家後獨剩二人,青葉才對男主說了因為父親要再婚所以半年後會搬到離這裡一小時車程遠的地方。男主說了幾句安慰的話,並把自己房間的備用鑰匙給了青葉。之後青葉便幾乎天天來男主家做飯。

7/30,男主看到了單獨坐在公園裡的かぐら,原來她知道不久後青葉會搬走,因此獨自消沉,但小時候かぐら跟男主約定過不會再哭泣。

8/5,青葉又來男主家做早餐,男主開玩笑說乾脆住男主家好了,結果補習回來後不久青葉就帶大包小包的來男主家,真的要跟男主一起住,不過晚上還是會回自己家睡,隔天開始了叫男主起床並料理三餐的生活(這時青葉的父親又出長差)。

8/9,提早回家的男主看到青葉在試穿泳衣,不但叫她不用換,還提議去海邊,8/11去海邊滾來滾去休息,還打了沙灘排球。

8/26晚上到家,除了一如往常的一起看電視跟男主讀書以外,青葉還要求男主一起睡。從今晚開始,青葉養成了跟男主一起睡的習慣,也就是一整天都住一起了。8/31,這一次花火大會一樣有遇到かぐら,但不是跟她去無人的會場,而是かぐら要男主送青葉回家。

9/2,青葉一樣睡在男主旁,男主忍不住親了下去。而青葉也因這個吻而醒來,之後就是告白。但男主怕克制不了自己,還要青葉以後回自己家,但還是抝不過青葉。青葉不但要求男主再吻一次,還幫忙用手解決男主的慾望。

9/15遇見かぐら,かぐら把男主帶去跟青葉會合,三人一起玩了很久。而男主發現かぐら是勉強自己打起精神。9/20晚上青葉進浴室幫男主刷背,順便口交。

9/25,男主在家樓下發現かぐら,かぐら述說了過去第一次見到男主的回憶並告白。男主明白,這告白不含期待,是為了讓自己完全放棄所做的,告白。

10/1,男主跟青葉在街上遇到こだま,男主打完招呼後,換從來沒見過こだま的青葉時,青葉卻以為こだま是小朋友,男主只好趕緊把青葉拉走。10/11路上遇到かぐら跟青葉,原本想當沒看到但又被かぐら搭話。

11/3文化季。雖然男主沒跟青葉沒說過有文化季,青葉還是來了,而且還當著所有認識男主的人的面叫男主哥哥,使男主被一陣白眼。而青葉會突然過來文化季,是因為做了惡夢--無人的房間,孤獨生活的痛苦。11/11,男主晚回家,到了家後發現哭過的青葉靠在床邊。

12/5修學旅行第二天,晚上男主因為做了跟青葉一樣的惡夢而驚醒,於是出房間買個飲料,接到了青葉的電話。原來小町陪青葉買了手機,於是青葉用新手機跟男主聊天。

但12/6結束,男主想趕快回家時,卻又去了山丘。跟上一線一樣,朝陽講了一模一樣的話,要男主認清現實。回到家的男主,面對的是自己空無一人的房間,以及隔壁已沒名牌的房間。

之後男主過了一段時間孤獨的生活,一樣在2/21櫻香會犧牲自己,之後升上三年級的春天,青葉再次出現在男主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