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マカノ 攻略日誌 002 (聖編 完)

1/27
[21:20-00:40]
total: 3hr 20min

開始交往後,一路會從12月演到聖高中畢業。交往的過程中,突顯的是聖的怕寂寞。1/6男主跟聖在街上逛,聖中途離開一下去買個東西時,男主陪一個老奶奶找路。光是這不到半小時的離開,就讓聖對男主大吼大叫。

1/17,男主因為前一天臨時接到父母電話,需要回老家一趟。原本約定隔天下午就會回來,但直到快到末班車都還見不到人。心急的聖去車站等人,可想而知見到男主是又哭又鬧。1/19在學校,男主偶然看到聖向老師說話,竟然還說想撤銷已經拿到的大學推薦,可見聖心中有多害怕兩人分開。

男主認為是自己對聖傳達感情的次數很少,造成聖心裡不安,於是在兩人念書的時候男主主動讓聖坐在自己腿上,邀聖一起買東西等等。

2/4,聖去要上的大學看環境跟將來要住的房子。男主在前一天晚上事先把聖誕節送的八音盒塞進了聖的包包,還附了一封信,讓聖不會寂寞。最後是聖跟男主兩人的畢業典禮。

後日談,是念了大學沒多久的聖決定回來跟男主一起住,搭新幹線通勤去學校念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