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マカノ 攻略日誌 003 (こはる編 完)

1/28 [18:40-20:40] 1/29 [19:30-20:50]
1/30 [19:55-21:10] 1/31 [20:00-21:30]
2/01 [20:15-20:45]
total: 6hr 35min

共通線的接觸,是從こはる找男主去食堂吃自己做的點心開始,男主也開始常去こはる家開的店。之後由於こはる考試準備不太順利,在哀號時被男主看到,之後就由男主幫忙複習,還在圖書館公然摸こはる的頭放閃。

周末也會到男主房間溫習,こはる不小心問了男主喜歡的女孩子類型,之後害羞的跑掉。直到考完試,男主和こはる互相道歉,因為男主還以為自己偷看胸部こはる才跑掉的。12/14去了こはる家的店,男主感受到惡意視線。隔天,惡意視線的主人,一位男同學把男主叫到操場,說自己有多喜歡こはる,要男主不准礙事。但男主發現男同學開口閉口都是胸部,生氣的嗆說不會交出去。

同時,こはる遇見男主同班同學,詢問後也趕到操場,剛好聽到那一句不會交出去而心動不已,也主動拒絕那位男同學的感情。

這件事很快便傳開了,而一直到12/23日這段期間,如果男主不主動告白,兩人便會常常相遇卻又尷尬離場,卻也有點小溫馨。比如こはる會要求握男主的手、こはる忌妒男主跟紗雪很要好、在公園跟神社兩人都會遇見之類的。12/23,こはる來山ノ內莊送禮後,約男主到公園告白,男主接受。

12/24,兩人互相改了對彼此的稱呼,為了有更多相處的時間,こはる還邀男主來自己家打工。12/25聖誕,こはる先去男主家吃晚餐,之後兩人到商店街逛逛,男主送了絲帶。雖然こはる覺得男主應該想要H,但男主看こはる害怕便作罷。

12/26,こはる先來男主家親熱,以及對男主說明,已跟父母說兩人交往,還有希望男主來打工。如此輕描淡寫的寥寥數語帶過讓男主有點嚇到,而隔天こはる的父親也沒說什麼,直接讓男主工作。12/28男主同學來店調侃正在打工跟交到女友的男主。

12/29因為早上沒班,所以兩人早上約在公園。因為男主比較早到等比較久,於是こはる帶男主去吃肉包。下午繼續打工,中間休息時吃大福,男主嘴角沾餡こはる很自然的把那舔掉,被男主提醒才發現自己的不得體,但男主也說只要分清楚TPO就可以,所以隔天こはる去男主房間親熱時有舔男主手指。

12/31兩人晚上去參拜,跨年時接吻。隔天1/1去男主房間親熱跟H,1/3こはる一樣去男主房間,不過男主一直抱著。1/7,こはる怕自己因為過年吃太多胖了,露出肚子要男主摸。就在こはる快忍不住情慾時,肚子卻叫了起來。

開學後1/9,原本打算下午沒課要約會,沒想到こはる因為學期成績不佳所以需要補考,如果補考沒過,接下來長假都需要補習了。於是從隔天開始直到1/12補考前一天,都在男主的房間中由男主教導。こはる總是忍不住想親熱,但都被鋼鐵般意志的男主拒絕,讓こはる開始擔心男主是不是膩了,不過男主答應考得好就可以好好獎勵。1/13補考完,1/14公布成績,こはる通過,之後在教室H。1/17在公園時因為男主提到聖,忌妒的こはる跟男主打起了雪杖。

1/22男主在店內打工時,こはる給男主試吃自己做的西式點心,男主發現不太好吃。而在1/28兩人看到街上的巧克力販賣時,こはる想起還有情人節,決定要好好去學西式點心。在2/1時こはる不惜打工請假一天來做巧克力,但太苦。於是こはる下了一個決定,就是在男主家住一段時間,專心只做西式點心。但開始從食譜嘗試時,男主才發現こはる做點心都是靠感覺,所以看不懂書上說的一勺、少量等等是什麼意思。

2/10,聖說明天要和男主祖父母出去玩個一天,2/11こはる做了巧克力外,也跟男主H,也住了下來。2/13,男主為了明天的情人節做準備,2/14打工一結束,男主帶こはる來到自己家附近,給こはる看了許多的小雪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