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恋*ティンクル 攻略日誌 009 (珠希編 001)

1/31
[19:50-22:40]
total: 2hr 50min
f:id:TakumiYuki:20170201020510j:plain

現時進度是告白交往。

進入了個人線,立刻就是成立星夜部的申請。珠希的申請書上寫著在學園祭發表ナギ歷史的研究,也會當星夜祭的義工。雖說學生會的成員依然對部長的凪有疑慮,但是連原本反對的珠希都成為部員,而且還保證會好好監視,就只好讓星夜部成立了。珠希回想自己的改變,知道自己是因為相信男主,才會間接的相信凪

不知道為什麼,男主常常對珠希說出一些很像故事中的王子會對公主說的溫柔的話,所以珠希對男主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王子さま禁止!“。進了個人線以後,男主發現珠希同時身兼班長、學生會委員、今年的神樂舞擔當,所以開始主動幫忙珠希,等到珠希回過神來,腦子裡已經全部是男主的事了。

雖然發現自己喜歡上男主,但是珠希卻用自己的神技知道男主對自己是沒有戀愛感情的。因為覺得就算告白只會被甩,所以開始對男主冷淡,希望自己的戀心消失。男主莫名其妙被冷落後找星夜部其他成員訴苦,凪立刻知道珠希是喜歡男主的。放學凪單獨找珠希談,凪告訴珠希就算現在男主不把自己當戀愛對象,也不是放棄的理由,因為珠希根本什麼努力都沒做過。珠希這才發現,自己只是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才逃避戀愛; 想談戀愛之前,就要做好被甩的覺悟

隔天早上,珠希對男主告白。男主想到的是珠希剛認識自己的時候說的話: 珠希認為被男主愛上的人是幸也是不幸。幸在於男主會為對方全心全意付出; 不幸在於只有單方的接受,並不是對等的關係,只不過是自我滿足罷了。而現在的珠希,正是做到對等付出的典範。

因為男主說回答要過一段時間再給,所以珠希為了成就戀愛,對男主的態度開始變的很積極,比如說教男主功課、一起組著手臂上街買東西等,這些舉動讓男主意識到自己喜歡上珠希了。但是男主卻開始遭到了一連串的衰事: 考試卷忘記寫名字、瓦斯爐的火力無法控制等等。

某天晚上,珠希的爸爸–誠司,找珠希來談談神技的事。誠司發現女兒喜歡上男主,而織紙家神技的代償正是戀愛的時候才會發動的。織紙家神技–,是可以讓別人很容易喜歡上自己的能力,也可以發現最適合自己的朋友跟戀人。但是就像花々見家的神技有代償一樣(失去神技本身),織紙家神技的代償是讓戀愛的對方遭遇何自己的喜歡同等的不幸。

知道了這點的珠希,把打算告白但來不及說出口的男主給打槍,希望男主可以不被代償所害。但是男主依然一直被東西砸到,直到在保健室珠希才向男主坦白這一切。就在講完的時候,突然一個很大的地震襲來,男主跑到外頭避難時,剛好屋頂的欄網掉了下來往男主砸,男主硬是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把欄網打掉了。

男主終於向珠希告白,說了比起這點災難,珠希離開是更痛苦的事。之後兩人到了神社問誠司,才知道這代償是有限度的,只要慘過了一定的程度兩人心意都不改變,就不會再有飛來橫禍了; 所以,可以說現在兩人已經通過了試煉。之後珠希送男主回家,兩人在海邊接吻正式交往。

比起咲良線的幽靈,這線還比較踏實一點,不過覺得有些狗血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