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攻略日誌 008

6/4
[18:15-20:55]
total: 2hr 40min
f:id:TakumiYuki:20170605210736j:plain

如果不把信還給ひかり的話,就會進入ひかり跟沙夜共通線。就在男主住進便利店樓上時,ひかり也會跟進來,想要把信給摸走。在這選項後,會揭露出更多過去的記憶。

過去的某天,男主聽到某個同班同學說了,水壩的建造跟鐵路的廢棄是沒關係的。因為水壩根本不會淹到鐵路,會廢棄的主要理由是搭乘人數的減少。男主質問ひかり的時候,生氣的作勢要把觀星筆記本砸在地上,慌張的ひかり根男主一陣搶奪後,就不小心弄破了。

就在信成功的被ひかり搶走過後不久,某天ひかり要約沙夜出去時,男主意外的發現從沙夜口袋中掉出的,被ひかり搶走的信。就在男主懷著疑惑的心情讀信後,才知道這是小學的沙夜寫給自己的情書,希望自己到橋上聽沙夜的告白。那麼會由ひかり交給自己,大概就是因為害羞吧。

之後男主傳簡訊告訴了ひかり自己已經讀過了,ひかり才趕了回來。原來以前沙夜告訴ひかり自己喜歡上男主後,ひかり就想辦法做了各種助攻,包括說出對觀星膩了這句話,也是想為兩人創造一起獨處觀星的機會。就在ひかり把沙夜的信交給男主後,男主卻完全沒讀,讓一直等在橋上的沙夜以為自己被甩了,所以兩人國中時沒什麼交集。覺得愧疚的男主,希望ひかり可以製造一個道歉的機會。

新年過後,ひかり安排了三人觀賞流星雨的活動,並在中途離開給男主道歉的機會。就在男主說了當年根本沒看到信的實情,並建議沙夜可以搧巴掌後閉起眼睛,等到的卻是沙夜的吻,這時ひかり剛好也回來目擊了這一幕。

白學現場來啦!!!!!

不過之後也沒有什麼三角戀的展開,因為ひかり馬上就出國了。又過了一兩個月,沙夜再把男主約到橋上,說了自己不想現在就聽到男主的回答。這裡有選項,如果男主選擇想跟沙夜交往,就會正式進入沙夜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