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攻略日誌 006 (美絵瑠編 完)

6/25 [19:20-23:20]
6/26 [17:20-19:25]
total: 6hr 05min
f:id:TakumiYuki:20170627205012j:plain

禮拜天的晚上,突然懷舊的看了二十世紀少年,一口氣從第五集一路看到最後,就這樣禮拜一的整個白天(早上請假去看病)也都花在看漫畫上了。所以就連禮拜天晚上的遊玩時間也是有些灌水,實際上大概有一半的時間在看漫畫吧。

之前提過美絵瑠的父母感情很好。美絵瑠在之前有想過,自己是否可以過的跟照片中父母一樣幸福,不過實在是想像不到懶散的自己會有這種未來。

開始交往後,美絵瑠變得非常的賴在男主身邊,跟之前無時無刻想著睡覺的美絵瑠簡直就是不同人。兩人為了完成製作點心的課題,也跟柚姬線一樣一起去約會兼試吃,也同樣有到lovers of paradise--就是在柚姬線出現過的以戀人為主要客群的點心店,不過這次兩人光是進店面就渾身不自在,在聽完介紹後就跑了。之後,兩人再現了ミシエル・デュホォン的和栗蒙布朗,美絵瑠單靠著味道,就把食譜給猜寫出來,而且幾乎猜對。會知道食譜是正確的,是因為かりん老師正是ミシエル・デュホォン的前甜點師,也是和栗蒙布朗食譜的作者

過了不久,就是美絵瑠父母的結婚紀念日,父母兩人打算出去玩個兩天一夜,美絵瑠想要趁這幾天想要送什麼禮物來慶祝兩人的結婚紀念日。跟男主討論後,男主提出了ガレット・デ・ロワ(國王餅),這是法國新年的點心,其中一個藏有王冠,吃到的人就可以當國王下命令。男主認為這可以讓夫妻倆想起在法國的戀人生活。

兩人回來後,順利的給父母兩人吃到了ガレット・デ・ロワ,拿到王冠的人是美絵瑠。後日談,兩人去法國留學,專攻點心的考古,希望可以把失傳的點心透過閱讀史料等等資料來再現。另外,兩人還特地模仿當年兩人父母的合照,照了相片寄回來。

這條線除了看談戀愛的劇情外,還有美絵瑠的反差萌也是一大看點。最後,可以談到跟父母一樣幸福的戀愛真是太好了呢。 f:id:TakumiYuki:20170627205202j:plain